戈德曼打銀彈戰 開支為對手兩倍  

戈德曼正在競爭激烈的第10國會選區參選。美聯社

正角逐競爭激烈第10國會選區的前眾議院彈劾律師戈德曼(Dan Goldman),目前在「燒錢」方面正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紐約郵報》報道,根據競選文件指出,戈德曼於7月1日至8月3日期間花費了令人瞠目結舌的230萬元,是任何競爭對手的2倍以上。

曾任國會議員、紐約市首位女性檢察官和女性主計長的霍茲曼(Liz Holtzman)的發言人表示,「含著銀湯匙出生的戈德曼,要花費數百萬元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

提前投票於8月13日開始,而初選日是8月23日。

戈德曼在競選中總共花費了247萬元,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包括現任市議員利華娜、現任州眾議員牛毓琳,以及現任國會議員瓊斯(Mondaire Jones)等。

利華娜女發言人發聲明說,「戈德曼以為大灑金錢就可以買來國會席位,令人震驚和感到冒犯。再多花費也不能讓選民忘記戈德曼關於墮胎的評論。」

根據戈德曼競選團隊發布的民意調查顯示,他的支持率為18%,而牛毓琳為16%、利華娜為14%;至於其他民調則顯示,目前利華娜及牛毓琳正並駕齊驅領先所有人。

戈德曼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知道投票率會很低,因此正通過強大的數碼、郵件、電視、廣播和現場活動,戰略性地分配資源。

在這場競選過程中,戈德曼已獲得壓倒性的支持。」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