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山洪關閉 約書亞樹國家公園已重開

8日因洪水氾濫關閉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目前已重新開放。約書亞樹國家公園臉書

洛杉磯訊

因為山洪暴發而關閉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南側道路已重新對外開放。

根據《美聯社 》報道,國家公園管理處官員表示,公園南邊入口、平托盆地路(Pinto Basin Road)和卡頓伍德峽谷路(Cottonwood Canyon Road)已於9日重新對外開放,卡頓伍德露營地也開放露營。至於卡德魯卡頓伍德遊客中心也於10日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當雷暴於8日爆發引發洪水和泥石流時,廣闊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不得不疏散南部地區,惟北部所有設施和道路仍繼續開放遊客使用,並提醒遊客小心駕駛,留意泥石碎片和野生動物。而在約書亞樹以南的河濱縣棕櫚泉空中纜車(The Palm Springs Aerial Tramway)約200位遊客也因此受困,纜車營運商宣布連接聖哈辛托州立公園和荒野(Mt. San Jacinto State Park and Wilderness)的空中纜車將在14日前保持關閉以清理洪水帶來的碎片。
本周在加州沙漠和山區發生一系列暴雨對該區多個旅遊景點造成重創,死亡谷國家公園5日在幾小時內降雨1.46吋後關閉,洪水大面積的破壞死亡谷國家公園和莫哈韋國家公園保護區的對外道路,致使1000名遊客受困在洪水和泥石流中。根據死亡谷國家公園官員表示,通往死谷的190號主要道路將於17日前重新對外開放。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