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比·傑曼諾斯被任命為 公平和包容內閣參謀長

蓋比.傑曼諾斯。波士頓市政府供圖

波士頓市公平與包容內閣於8月8日宣布,蓋比.傑曼諾斯(Gaby Germanos)將擔任內閣參謀長並已經於8月1日開始上任。
公平和包容主管Mariangely Solis Cervera說:「傑曼諾斯是內閣的一個很好的補充。她在確定公平資源方面的專業知識同時邀請公眾參與波士頓市的預算流程,這顯示了我們內閣所體現的精神。我期待與她並肩工作,因為我們為改變整個城市實踐奠定了基礎。」
作為參謀長,傑曼諾斯將在推進內閣的優先事項中發揮關鍵作用,以確保每個居民都能公平地獲得城市資源,並通過城市實踐嵌入公平和包容性。
她將負責監督內閣的日常運作並實施覆蓋波士頓所有社區的公平政策。傑曼諾斯還將與公平和包容主管Mariangely Solis Cervera合作,推動戰略項目向前發展,簡化內部溝通,並為內閣的八個部門建設能力。
蓋比·傑曼諾斯說:「我很高興能夠支持公平和包容部門的重要工作,並推進 Solis Cervera局長和吳弭市長在波士頓的公平願景。這個內閣里擠滿了我在紐約市遇到的一些最敬業、最聰明、最善解人意的人,我很榮幸有機會與他們一起解決重大問題。」
蓋比·傑曼諾斯是波士頓地區的本地人,也是移民的女兒,她致力於確保她所愛的城市是公平的、無障礙的,並歡迎各種背景的人。傑曼諾斯在城市運營和政策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她於2017年在時任市議會主席吳弭的辦公室開始了她在波士頓市的任期,幫助開發了市議員的政策平台,並建議改進BPDA的發展審查流程。最近,傑曼諾斯在波士頓市預算管理辦公室(OBM)工作,她於2018年開始擔任分析師,並迅速晉升為助理主任。
在這個職位上,她領導了波士頓市的預算分析師團隊,推動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預算參與計劃,並在創建吳弭市長的第一份預算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在過去四年中,傑曼諾斯一直是預算管理辦公室的一筆巨大財富,為OBM的公共預算參與工作和員工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預算主任Jim Williamson說。「傑曼諾斯提供了高質量的分析、部門預算建議和員工福利等。OBM期待繼續與傑曼諾斯、Solis Cervera 局長以及整個公平和包容內閣合作。」
傑曼諾斯與她的伴侶和一些可疑的健康植物住在南端。工作之余,她喜歡在波士頓的公園和綠地消磨時光,周末乘坐通勤鐵路,經常光顧她附近的許多一流餐廳。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