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員卡範納競選籌款會 社區人士認同及支持其競選政綱

圖為卡範納與各總會領袖合照。

數十名出席社區人士均表示認同卡範納的工作及支持其競選政綱,並與其合照。

僑團及社區好友支持紐約州參議員卡範納競選籌款會,8月10日在華埠粥之家點心屋舉行。數十名出席社區人士均表示認同卡範納的工作及支持其競選政綱。華埠正面對小商業經濟困境、遊民收容所和治安問題、可付擔的住房不足,租客與房東都受到影響。在疫情和治安雙重打擊,華埠比其他社區面對更多嚴重問題。
卡範納不贊成削減警察經費,因為治安是非常重要,人們人身安全必須得到保障,沒有解決治安問題,餐飲業難以生存。
各僑領均表示卡範納的政見比較附合華人社會共同理念,更希望8月23日華人踴躍投票,只有透過手中的選票去發聲,讓候選人認同我們的意見才是最重要。
卡範納除了獲得李氏公所、中華總商會、福建客屬僑團、美國繁榮華埠總會、梅氏公所、下城民主黨俱樂部、開平同鄉會、邑睿傳媒等及各界社區領袖支持,卡範納還獲得1199工會、工人聯盟大都會工會及23-25工會、紐約市中央勞工聯盟、老師工會、消防員工會、32 BJ、紐約卅勞聯、紐約市政府文員工會等背書。同時獲得曼克頓區長李文、紐約市主計長蘭德,國會議員維樂桂絲,前曼克頓區長高步邁,紐約州主計長迪納波利及前紐約卅高等法院大法官凌德麗背書。出席籌款會包括梅建國,李可喬,李國威,李致俠,盧元龍,田士銳,李宗保,伍寶玲,蘇煥光及余宏基等數十人。查詢有關卡範納資訊請上網:briankavangh.org。 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