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Ching盼跟阿Mo再拖手跳舞 貼《哈爾移動城堡》畫作示愛打氣

MIRROR上月28日的紅館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台上大型屏幕突然墮下,擊傷兩名舞蹈員,其中李啟言(阿Mo)仍身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而其父日前在第二次的代禱信中提到阿Mo已經清醒,並能簡單與外界溝通,而昨晚 (8日)有消息指阿Mo上周六(6日)完成呼吸造口手術,惟暫時頸以下部位仍末能移動,需待康復,而阿Mo的雙親今日冒着打風的天氣下,繼續到醫院探望愛兒。

 

昨日有消息指阿Mo日前進行呼吸造口手術,頸以下身體暫未能郁動。

 

日前上載愛貓相再留言〝I miss you.〞

 

而阿Mo的女友、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繼日前在社交網貼相及引用歌詞「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為男友打氣後,接着又上載一張愛貓的相片,向阿Mo抒發掛念之情,寫道: 「Goodnight I miss u」,而昨晚(8日)她再次更新IG限時動態,她分享一張日本宮崎駿執導的動畫《哈爾移動城堡》畫作,相中見兩位主角蘇菲及哈爾手拖手共舞,不過見So Ching把畫作的上、下款遮着,而網民估計這是代表著她與阿Mo的手繪畫禮物,她更在相中加上兩個心心圖案,向男友表達愛意及再度為對方打氣!

 

昨晚So Ching貼出《哈爾移動城堡》畫作,似借畫中主角表示想跟阿Mo再拖手跳舞。

 

祝福阿Mo早日康復。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