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兩個好腎臟 意外扔進垃圾桶

俄亥俄州Life Connection的首席執行官馬修·沃茲沃思Wadsworth在電郵中對前述的事件辯稱,對捐贈者的CT掃描結果沒有提到大腦中有腫塊,這意味著沒有跡象表明需要進行額外的檢測。他寫道,腫瘤是在屍檢時發現的,OPO通知了UNOS和所有接受捐贈者器官的醫院。沃茲沃思寫道,「該機構(Life Connection)在評估患者是否適合捐贈者以及報告患者安全事件的過程時,遵循其流程。」

2020年6月的一起事件中,兩個健康的腎臟在印第安納州一家醫院被意外扔進垃圾桶,導致UNOS向印第安納州捐贈者網絡發出違規命令,該機構在全州採購器官。

根據文件,從捐獻者身上取出的肝臟很快被打包送出州外,但捐獻者的腎臟被留在手術室的桌子上。Indiana Donor Network負責器官的三名工作人員已離開手術室,以確保肝臟安全離開。

根據事件摘要,當他們在六分鐘後返回並開始擦洗處理腎臟時,他們發現醫院工作人員「積極地」清潔手術室。工人們在垃圾桶裡找到腎臟。關於該事件的內部報告中寫道,「醫院工作人員認為,移植完剩下的所有東西都被可以丟棄。」在與外科醫生交談後,移植協調員決定那兩顆腎臟不能再被移植。

印第安納州捐助者網絡曾因錯誤而被 UNOS引用。記錄顯示,2019年,它因未能完成捐獻者的血液檢測,以及未能在2018 年提供對捐贈腎臟的準確描述而受到批評。 2017年11月,該小組收到了一份違規通知,原因是延遲報告供體中的寄生蛔蟲檢測呈陽性。損壞的腎臟導致UNOS發布新的違規通知,並要求移植協調員制定計劃以避免重複同樣的錯誤。

印州(Indiana Donor Network)OPO營銷和傳播經理貝克(Mark W. Back)說,「你提到的三個引用是我們組織無法控制的情況,以及與本機構無關的其他人所犯錯誤的結果;在每一個情況下,我們都與合作夥伴快速、積極地合作,實施新的政策和程序,以防止未來出現錯誤。」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