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秀」加州巡演–8/06洛杉磯高山大賭場 國粵英語曲曲動聽,閨蜜好友默契絕佳

(本報洛杉磯訊)

香港實力派歌后葉麗儀、陳潔靈、劉雅麗新組合的「三個女人一個秀演唱會」,是十年前「三個女人一個墟」轟動之後的再版。 

八月份的美國巡演,將是因疫情停演兩多年之後的重新再出發,三位歌后為此特別將節目做了些新設計,經典金曲能兼顧國、粵、英語,務必讓所有現場的來賓朋友們盡歡 ! 

三個女人一個秀演唱會」洛杉磯站,將於86() 晚間8時在洛杉磯近郊Yaamava Resort Casino (高山大賭場)的豪華劇院盛大舉行 

新落成的Yaamava Theater擁有最新的燈光音響設備、巨型LED銀幕,視聽效果一流,為這一場再續前緣的音樂饗宴,啟開了超棒的序幕。據主辦的第五季國際娛樂表示,以一張門票,現場享受三位巨肺級唱將的精湛演出,是絕對值回票價的 ! 

以「上海灘」一曲蜚聲國際的天后級歌手葉麗儀,叱咤歌壇50餘年,出版超過80張專輯,她雄厚的唱腔和飽滿的氣息,在歌迷心目中是「港樂的長青樹」,而她在歌唱事業上的輝煌成就亦令人尊敬。在疫情之前香港公司還為她出了張新專輯,混合國、粵歌也有幾首舊歌新唱,當然更少不了經典的「上海灘」。該新專輯已暢銷發行於港台和中國大陸。 

提及華語歌壇具代表性的「上海灘」,葉麗儀說,從1980年為香港無線電視台唱該劇的主題曲迄今,40多年來她的詮釋也有了不同的版本。比較早年和現今唱這首名曲,葉麗儀說,從稚嫩、成熟到現在較帶霸氣的唱法,「上海灘」是每一場演唱會必唱的壓軸曲。「怎能不唱,不唱等於沒結束,觀眾不肯走啊 !」原因無他,實在是她唱世紀金曲之氣勢,無人可取代。而「上海灘」確實是華語歌壇最具代表性的粵語流行曲。 

已達隨心所欲的七旬年齡,葉麗儀強調,唱歌是她的興趣喜好,不存在任何壓力 !疫情緩解她終於可以出國走走,此行也帶著高爾夫球桿,將與先生David一起約朋友找機會打打球,南加州陽光艷麗是她既運動也保持好身材的最佳養生之道。 

曾獲得香港電台第五屆十大中文金曲獎,陳潔靈既是香港殿堂級歌后,亦是樂壇受尊敬的歌唱導師。她的門生有謝霆鋒容祖兒Twins鄭希怡蕭正楠鄧穎芝等。近年來她於香港電視擔任歌唱比賽的導師及評判,如TVB超級巨聲」,以評語狠辣見稱,並有「Miss Chan Chan」之稱號。 

其實陳潔靈是當年「三個女人」演唱會組成的原創人。十餘年前她遭喪夫之痛,想用音樂療傷,便邀了好友葉麗儀、肥媽一起辦音樂會,自己更挑起策畫兼製作人之任務。當初只想辦幾場在香港紅館唱,沒想到推出後售票一空,轟動到海外,欲罷不能竟接連成了世界巡演。這組合十年來跑了地球好幾圈,在疫情之後加了新的成員劉雅麗,陳潔靈說,重新出發的內容也是新面貌。「請大家拭目以待 ! 

其實陳潔靈、葉麗儀與劉雅麗這三位歌后也是多年好友,她們合作過音樂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麗花皇宮」以及」「星夢塵緣」,這幾齣香港膾炙人口的音樂劇,合共演出超過二百場。被指將「演員和角色」以及「真實和藝術」融為一體。

因主演「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而聞名且獲得多項金獎的劉雅麗,能演能唱,出過戲迷情迷預感兩張粵語唱片也極受歡迎。她說,加入「三個女人」演唱會讓她開心得很!

在挑選歌曲方面,葉麗儀多年來走訪全球,能演唱多國語言的歌曲,擅長英文老歌及中國時代曲;陳潔靈爆發力強,擅長西洋流行曲,也能演繹俏皮的小調;而劉雅麗年紀最輕,歌唱走動感路線,媲美梅艷芳。完美組合的三位唱將,表演功力深厚,說說唱唱更不乏言論幽默。她們各自也將準備多套禮服,務必帶給觀衆視聽覺上的雙重享受 !           

三個女人一個秀演唱會」於Yaamava高山大賭場豪華劇院,票價 $68, $88, $108, $128, $188, $228 (VIP)。詳情可洽第五季國際娛樂 (626)964-4747,網路訂票www.jadeticket.com 

香港實力派歌后葉麗儀、陳潔靈和劉雅麗組成「三個女人一個秀演唱會」,86(本周六)晚在洛杉磯近郊Yaamava高山大賭場劇院盛大舉行!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