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僑領方創傑伉儷樂捐三千美元支持賽事美西華僑體育會將主辦「夏令杯」排球公開賽

( 美西華僑體育會提供 )美西華僑體育會(如下簡稱華體會)每年一度主辦的「夏令杯」排球公開賽,今年定於8月7日在屋崙華埠隆重舉行,屆時將由華體會會長方創傑伉儷、伍柱鈞伉儷、李錫康,及列位顧問主持開球禮,精彩且扣人心弦的排球賽也隨即進行,熱鬧可期!眾所週知,籌辦各項賽事,熱心人士捐款助物,運動健兒及領隊配合、社區支持,方能使每場活動圓滿成功。今年8月夏令杯排球賽,有幸得到眾多善長慷慨解囊,特別是著名僑領暨美西華體會會長方創傑伉儷,樂捐3000美元支持是次排球賽,還有中華總會館等多個團體及個人也捐款樂助,難能可貴!

會長方創傑發表感言,目睹華體會成立55年來的發展,是一步一腳印艱辛成長,我作為華體會一員,并任會長,積極參與本會各項活動責無旁貸,特別是得到社區贊助籌款等支持本會,我要從旁助一臂之力,樂意捐出3000元支持華體會主辦夏令杯排球賽。他并言,本會舉辦的排球、足球、乒乓球、武術等賽事,是引導青少年走向正途,繁榮社區振興經濟為宗旨,可喜的是,每項公益活動,均得到社區的支持,僅代表華體會向各位致衷心感謝!

資深顧問劉榮浩稱,是次排球公開賽,計有6隊男子組及6隊女子組參與,100多位球員參賽,陣容鼎盛。8月7日當天上午9時舉行開球禮,隨即進行各組比賽,下午6時結束後馬上進行頒獎禮。估計本次參予的各隊球員實力相當,勢均力敵,盛況可期!歡迎各位朋友特別是喜愛運動的知音前來運動場觀賞!

如下是社區熱心人士及僑團認捐樂助善款芳名:(美元)

方創傑3000元、中華總會館1000元、伍柱鈞1000元、李錫康 1000元、劉 浩 1000元、雷華欽 800元、 伍璇燦500元、甄國輝500元、蔣澤綿500元、周國恆500元、李彪300元、方伯怡300元、李英豪300元、雷春培300元、楊瑞明300元、李殿邦200元、劉澤光200元、譚卓權200元、黃健賢200元、黃錫海200元、劉新煥200元、吳文彪200元、李吉隆200元、陳健全100元、余健全100元、鄺健昌100元、司徒山100元、蔡文燦100元、蔡炳華夫人100元、周松澤夫人100元、許可立100元、劉振民100元、袁俊100元、總數:13900元。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