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建國先生服務紐約屢獲殊榮

本報訊

梅建國先生服務紐約《星島日報》逾44年,自1980年代出任生產部經理後,歷年來逐步升遷,職責亦日益重要,2002年獲晉升為報社營運總監,2004年再擢升行政總裁,現時將出掌美國《星島日報》行政總裁。
除了新聞界的工作之外,梅建國先生同時熱心服務社群,曾在紐約警隊擔任輔警超過20年,90年代初協助布碌崙反劫案小隊破獲多宗案件,身體力行協助改善社區治安,又透過美國警察同業會(FOP)籌款,資助紐約警隊人員訪問中國,開展美中兩國警隊的溝通對話,為雙方執法人員共同偵破多宗國際綁架案奠下基礎。
梅建國先生是首位成功向紐約市府爭取到大規模團體活動許可證的亞裔人士,曾聯繫所有亞裔代表,於今年5月15日成功舉行族裔團結大遊行活動。
由於貢獻備受讚譽,梅建國先生歷年來屢獲殊榮。他同時在多個機構擔任要職,包括紐約華文記者聯誼會會長、紐約梅氏公所第七屆理事長及梅氏公所全球理事長,亦是多個社區團體的諮詢委員。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