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校友會復辦 傳統仲夏夜舞會

大專校聯會宣佈夜巿美食與年代舞會各項活動。記者王慶偉攝

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大專校聯會)的傳統活動「仲夏夜舞會」停辦兩年後,今年重新舉辦。校聯會關懷校友們的近況, 也希望藉此讓理事學校的灣區校友們大家能出門聚聚,因此今年第39屆校聯會恢復舉辦傳統的仲夏夜舞會活動,並且加上台灣夜市體驗,復刻夏天傍晚出門逛夜市看表演的故鄉回憶。本次活動舉辦時間為8月7日(星期日)下午,地點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100 S.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大禮堂,內容分為兩個部分:下午4點開始的「仲夏-台灣夜市美食」,以及傍晚7點開始的「僑見來時路-30年代主題舞會」。

「仲夏-台灣夜市美食」由南灣知名的台味餐廳與團購主支持 ,有林家萬巒豬腳、美而美現煎漢堡三明治、馳名中外的台味手搖飲、阿美廚房飯糰、海中鮮甜不辣與臭豆腐、一本初衷茶葉蛋等等一出現就瞬間賣罄的美食,戶外並有適合親子參與的套圈圈、捏麵人、兩人三腳比賽與麻將賓果,還有輔仁大學校友林富星帶來的戶外音樂會。

7點之後,則在大禮堂內舉行「僑見來時路-30年代主題舞會」,舞會主題定在30年代是因為今年是僑委會90周年,身為海外僑胞感謝90年來披荊斬棘的前輩們,用30年代的音樂與舞蹈,致敬動盪時代堅持創作音樂與舞蹈的藝術家們。

大專校聯會9月初勞工節連假在Carmel附近的Asilomar活動營地的「松濤聽海親子遊」。活動日期為9月4日(星期天)至9月5日(星期一), 地點在靠近Carmel小鎮的Asilomar活動營地,距離灣區開車只需一個半小時,途中經過美麗的Monterey海濱公路。兩天一夜的活動包括: 報到當晚的星光晚會、隔天一早的升旗典禮與早操活動、接著分組進行沙灘排球比賽、親子沙雕比賽、海岸線健行活動等等。

「松濤聽海親子遊」報名時間到7月31日截止,名額將滿,有意參加的朋友們請抓緊時間。可以在校聯會的網站 www.jaacuc.org 找到資訊, 如果想知道更多細節,請電郵[email protected]詢問。

本報記者王慶偉苗必達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