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陷「耍大牌」爭議 傳拍戲遲到 罷錄節目

朱正廷被爆料拍戲遲到、耍大牌,此前還被傳罷 錄節目,圖為朱正廷。 網上圖片

《蘇記》前副導演16日晚爆料演員朱正廷耍大牌,還肆無忌憚地不把導演和同行放在眼裏。該前副導演稱之所以現在爆料是因為粉絲辱罵到了他的家人,已經忍無可忍。他表示:「明星不是上帝,犯小錯很正常,能改了就好了。為甚麼不讓人說呢?」

據網易娛樂報道,該前副 導演的爆料視頻長達近 12分鐘,有網友總結了 他爆料的三點:一是爆料朱正廷 不敬業,在現場全組都就位準備 開拍時,朱正廷以沒吃晚飯為藉 口摔門拖延,導致工作人員被 罵,耽誤了全組的拍攝進度。二是爆料朱正廷耍大牌,因為自己 怕熱怕累,就刁難工作人員。三 是爆料朱正廷經常遲到拖延,更 透露他幾乎每天都遲到10到40分 鐘,多次耽誤拍攝。

此外,該前副導演還曬出自 己的身分證和工作證,證明自己 爆料內容的真實性。有網友扒出 來此人剛好與《蘇記》籌備組流出 的劇組名單中的副導演吻合。為 進一步增加爆料的真實性,該前 副導演還曬出劇組演員進度群聊 天記錄,紀錄顯示由朱正廷飾演 的祁鳳翔多次被「通報」遲到。

事情發酵後,有粉絲曬出劇 組其他人員對朱正廷的評價,想 要闢謠其「耍大牌」等爭議。《蘇 記》導演也在採訪中透露,剛開 始接觸朱正廷的時候,以為他會 不好相處,但沒想到他其實還是

挺隨和的,在片場也總是跟他們 開玩笑,很願意接受別人的建 議,他們的合作很愉快。但粉絲 的澄清並沒有讓網友們信服,幾 天前,「朱正廷罷錄」的消息也引 發了爭議。據悉,有人爆料稱朱 正廷在錄製《蒙面舞王》時,因為 對分數不滿而摔話筒罷錄,導致 節目組全體人員陪他補錄到凌晨 4點,也有現場舞者證實他「罷 錄」的消息。但此事,朱正廷方 也沒有給出官方的回應。

目前,朱正廷方對網上爆料 的「耍大牌」爭議暫未做出回應。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