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特許學校頂峰學院開放申請 提供國際文憑及職業培訓項目

位於布朗士的頂峰學院開放申請。主辦方提供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今年紐約市高中錄取制變成抽籤式,一些學生12個志願都抽不中,最終被隨便塞進一所學校,引起許多人的不滿。新公立特許學校「頂峰學院」(Vertex Partnership Academies)歡迎學生在今年秋季進入9年級,申請已經開放,給學生增添一個升學選擇。紐約同源會與該學院在6日舉辦線上論壇,詳細介紹該學院的特色。
頂峰學院聯合創始人羅伊(Ian Rowe)介紹,該學院位於布朗士海灘大道(Beach Ave)1160號,距離6號線地鐵很近。該學院擁有國際文憑項目(IB),其課程嚴謹,得到全球多個國家的認可,由瑞士的IB組織監督。IB文憑課程為學生申請大學做好準備,IB職業課程幫助學生順利進入就業市場,並提供職業技能和知識。
校長曼果(Joyanet Mangual)表示,作為一所新學校,頂峰學院與眾不同的是,所有學生都參加了IB課程。學生在9年級和10年級學習IB核心課程,之後學生可以選擇就讀大學預科課程,在高中階段達到大學水平,還可以選擇與職業相關的課程,學生將參與行業實習,並獲得證書。
該學院重點發展4個行業領域:計算機和信息技術,媒體、音樂和視頻製作,醫療保健和醫療服務,建築工程。
頂峰學院提供開放日,供家長和學生參觀。下一個開放日將在9日上午10點,地址在上述學校地址,詳情在www.vertexacademies.org。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