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波市爆兇殺案 少年涉持刀奪命

涉案被捕男子阿馬多。東波羅阿多警察局

一名19歲男子涉嫌周一美國國慶當晚在東波羅阿多持刀刺死另一名男子,已被警方拘捕。

據東波羅阿多警方稱,19歲的東波羅阿多居民阿馬多(Wilmer Amador)於周二清晨5時30分左右被拘捕,因為他涉嫌殺害33歲的東波羅阿多居民納杰拉索(Abner Najeraxol)。

受害人在400 East O’Keefe Street街區被刺斃。警員在晚上11時35分回應報案電話,稱有人遭到刺傷,趕到現場後發現受害人。警方稱,儘管當場進行急救,可惜納杰拉索最後仍被宣告死亡。

此案的調查仍在進行中,警方暫不透露兇嫌的謀殺動機。 警方表示,感謝挺身而出的證人的合作,此得阿馬多順利被逮捕。

凡是有關於此案的更多線索者,請致電警官Angel Sanchez:(650)853-3154。也可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或撥打(650)409-6792傳送簡訊或留言,以匿名方式提供線索。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