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下月開騷擬邀張敬軒任嘉賓 警告徒弟郭奕芯勿Po露肉照

七仙羽(七師傅)將於8月12及13日晚上在StarHall 舉行「師傅七都識唱笑會」,今日她率領一眾演出嘉賓郭奕芯(八仙乳)、和泉素行、龐景峰及潘紹聰在尖沙咀舉行記者會。八仙乳笑指將自己的第一次獻給七師傅,其實是指自己首次舞台演唱。問到七師傅是否還有其他重量級嘉賓演出?七師傅一句「一定有,只得這幾個點賣飛!」令在旁的幾位演出者尷尬萬分。不過七仙羽即補鑊說:「不要這樣笑,做人要坦誠,帶着這幾件點買飛,有很多重量級嘉賓演出。」受訪時七師傅表示,唱、跳都不是自己的強項,但唱歌比跳舞更難。

 

七仙羽預告唱笑會有重量級嘉賓演出。

 

七仙羽(中)率領一眾演出嘉賓郭奕芯(右二)、和泉素行(右一)、龐景峰(左二)及潘紹聰(左一)舉行記者會。

 

問到是否邀請了張敬軒擔任嘉賓?她想了想說:「傾緊,很多事不可以太快講出來,(有多少位天王級嘉賓為你演出?)心目中是曾經跟我合作過的那些,例如張敬軒、少爺占及鄭欣宜等。」由於唱、跳對她和八仙乳都有難度,所以七師傅表示,今天晚上二人便一起跟老師學唱歌跳舞,並會通宵練習幾天。問到在服裝上會否為八仙乳設計一些盡量少布服裝演出。八仙乳口快說:「我是修行人無需布。」七師傅即為她解釋:「我幫她戒淫邪後,要求她不要露胸,每次她在網上貼露肉照,我都會警告她,因為她露得太多怕福報會跑掉,但這次舞台演出也會露一點點但不會太多。」八仙乳則說:「天氣熱不應該穿太多衫。」

 

七仙羽早前任張敬軒個唱嘉賓,今次到她開騷都有意邀張敬軒上台。

 

七仙羽收咗郭奕芯做徒弟。

 

郭奕芯被師傅要求戒淫邪,唔好再Po露胸照上網。

 

郭奕芯似乎未戒得晒。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