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市取締非法飆車 警方票控五百觀眾

警方拖走參與非法汽車雜耍的車輛。聖荷西警察局

聖荷西周末晚出現一場非法汽車雜耍,警員接報到場取締,當場起出兩把手槍,並發出500張違例告票和拘捕7人。

《聖荷西信使報》報道,聖荷西警方周日(3日)發推文表示,前一(2)日晚11時許,逾200輛車集結於東Alma大道與南第10街路口,警方形容現場為一場非法汽車雜耍。

警員到場後,以不同原因向現場人士合共發出約500張告票,包括旁觀者。警方表示,警員又以多宗槍械罪名拘捕7人,並起出兩把手槍,拖走5輛涉事汽車。

警方推文強調,因應獨立日長周末,他們已做好準備和資源,就同類事件作出回應。上一次聖荷西警方取締大型非法汽車雜耍事件是今年4月,當時拘捕8人,拖走3輛涉事汽車,發出約40張告票。

聖荷西今年累計37宗涉及人命的交通意外,最近一宗發生於6月28日。警方表示,當日一名駕駛休旅車的女子,撞倒一名正橫過有標記過路處的女途人,後者送醫後證實不治,涉事女司機事後留在現場配合調查,無人被捕。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