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黃蜂隊球星 涉家暴在洛杉磯被捕

黃蜂隊球星布里切斯涉嫌家暴報捕。美聯社

洛杉磯訊

根據洛杉磯縣警局囚犯資訊中心的消息,美國職籃聯盟NBA夏洛特黃蜂隊的前鋒布里切斯(Miles Bridges)於6月29日在洛杉磯因為重罪被捕。

媒體TMZ Sports報道,據稱他是因為涉及一起與一名婦女有關的家庭暴力事件而遭到逮捕。

TMZ報道指出,現年24歲的布里切斯於週三向警方投案。據報導,他在6月28日與一名女子發生了肢體衝突,但是當洛杉磯市警察局員警獲報趕到時,布里切斯已經不在現場。布里切斯已經以13萬美元的保釋金獲釋。

近期是NBA各隊進行球員交易的關鍵時期,身為市場要角的布里切斯卻在這個時候惹上大麻煩。報道指稱,如果布里切斯沒有在6月30日之前與夏洛特簽署合格的報價或續約合同,布里切斯就會成為受到限制的自由球員。

此前已經有消息傳出,網友發現布里切斯已經把社群媒體上介紹自己為黃蜂隊球員的身份拿掉,據傳球團無意開頂薪給即將以受限自由球員的身份進入市場的布里切斯。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