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27年全勤員工爆紅 獲各地網民捐27萬元獎勵

凱文·福特在漢堡王工作整整27年,並且保持全勤。TikTok/thekeep777

洛杉磯訊

賭城拉斯維加斯54歲男子凱文·福特(Kevin Ford),他在過去27年中一直在當地的麥卡倫國際機場(McCarran International Airport)漢堡王快餐店擔任廚師以及收銀員。福特表示,在這27年裡,他從未錯過一天的工作,一直保持全勤。

根據FOX 11新聞台報道,他在上週迎來他的入職27週年,他並不認為這是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事情,包括他的老闆都不知道那是他的入職週年紀念日。

不過當他在交談中提及該事件時,管理層爭先恐後為他送上感謝禮物,包括一張電影票、一個星巴克杯子、一些糖果、巧克力和一個背包。
福特對此相當感謝,並且在網路上發佈了一段感謝他團隊的影片,同時驕傲的炫耀他所獲得的禮物。但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支影片竟然像「病毒」般快速傳播開來。

目前該影片已吸引了數以萬計的觀看和點贊。社交媒體上的許多用戶認為,憑藉福特的成就與忠誠,他應該得到更加豐厚的獎勵。不過福特對於自己所得到的已經感到非常榮幸,他表示有一名女士在該單位工作了35年,卻沒有得到這些東西,所以他已經很滿足了,他甚至將一些禮物分送給同事。

但福特的女兒認為,父親的職業道德值得更多獎勵。她在福特不知情的狀況下設立了一個GoFundMe籌款帳戶,以慶祝父親的職業里程碑。福特表示,該基金最初的目標是籌集200美元,但截至6月30日,已經籌到超過27萬美元。

福特的女兒表示,她爸爸27年前取得她和姊姊的監護權時,她的父親以單身父親的身份開始這份工作,之後經歷了再婚,他們的家庭也不斷成長,福特也靠著這份工作讓四個女兒都順利完成高中和大學學業。

意外走紅還讓福特受到NBC電視節目的邀請,他飛往紐約參加節目錄製,並在該市與孫子團聚,他表示,這對他來說比其他任何金錢能買到的禮物來得重要。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