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宣布任命 兩新任社區聯絡員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7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任命基莎.桑塔納(Kiesha Santana)、埃里克.詹姆斯(Eric James)分別為鄰里服務辦公室(ONS)的羅克斯伯里(Roxbury)和馬塔潘(Mattapan)的社區聯絡員。他們將成為希望與市長辦公室與選民和企業的主要聯繫人,並將與市政府部門合作促進服務的提供。
吳弭說,作為波士頓本地人,Kiesha擁有將面臨住房不穩定的居民與他們需要的城市資源聯系起來的經驗,而Eric則利用他的才能幫助年輕人取得成功。
Kiesha和Eric都表現出為波士頓家庭倡導的熱情,我很高興知道他們將把這些技能帶入他們在社區服務辦公室的新角色中。
Kiesha說,很榮幸有機會為社區服務,讓我和我的家人在一個我們感到格格不入的國家有一個家。羅克斯伯里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位置,期待成為社區及其選民的代言人,並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滿足。
里克.詹姆斯說,很高興能擔任Mattapan的社區聯絡員,我將努力確保馬塔潘的偉大居民能夠享受到它所提供的令人驚嘆的服務和資源,這是他們應得的。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