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縣新冠住院人數有增加趨勢

在DMV外排隊時佩戴口罩的民眾。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根據加州政府6月25日公布的最新數據,洛杉磯縣因為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的人數增加了21人,目前已經達到762人。在這些患者中,有76人正在接受重症監護治療,比前一天增加了9人。

衛生官員指出,某些新冠陽性患者可能是因為其他原因入院,之後才被檢驗出新冠陽性,不過衛生人員並沒有提供明確的分類。

洛縣公共衛生局首席科學官西蒙醫師(Paul Simon)日前表示,洛縣的新冠陽性患者增長率開始下滑,因此推遲了洛杉磯縣再次實施強制室內口罩令的時間,不過如今住院人數增加,該命令可能會再次實施。
西蒙6月23日表示,目前洛縣7天平均每天有84人名感染該病毒的患者入院,與前一週的83人相比僅略有增加。

過去一週的住院率為每10萬名居民中7.3人,這與前一週的比率相同,結束了穩定的增長趨勢,也減少了實施室內口罩強制令的可能性。

根據美國疾控中心設定的指標,如果新入院率達到每10萬名居民中有10人入院,該縣將從病毒活動的「中等」類別轉為「高」級別。如果該縣達到高級別並在該等級停留兩週,洛縣就將實施新的室內口罩強制令。

洛縣衛生官員此前預計,按照之前的住院增長率,該縣將在6月底或7月初達到高類別。但隨著現在速度放緩,預測該縣至少要到7月中旬才會達到高傳播類別。

西蒙也指出,如果病毒的傳播開始放緩,從而導致預期的住院人數下降,該縣可能根本不會達到這一水平。儘管目前全縣的病毒傳播率仍被認為很高,但當地新感染的平均人數已開始趨於平穩,甚至有所下降,目前每天新增病例約4400例,比前一週下降6%。
然而,病例數較低可能是人為因素,因為許多人都在家中自行進行檢測,檢測結果並不一定會通報給該縣衛生單位,因此不會被包括在官方總數中。

西蒙也提醒民眾,雖然公眾可能對於衛生單位反覆的傳遞類似的訊息感到厭煩,但是仍鼓勵所有民眾出門在外以及進出擁擠場所時佩戴口罩,即使目前並沒有強制的規定,因為這些個人決定將影響全體的病毒感染率。

截至6月24日,洛縣已經累計308萬8482例新冠確診病例,累計新冠死亡人數也已經達到3萬2291人。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