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福道2死致命的士車禍明日轉介高院審理 警再到現場重組案情

去年8月大埔廣福道2死7傷的士車禍,涉事的士司機被控兩項「誤殺」罪及四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案件將於明日(27日)在東區法院進行轉介至高等法院所需的交付程序。警方高度重視此案,並於今日在案發地點進行意外重組。

警方呼籲,司機駕駛時應密切留意路面情況,以免釀成悲劇。警方會繼續針對各種交通違例事項,定期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以確保道路使用者安全。

事隔近一年警方再到現場重組案情。警方FB

去年8月22日,大埔廣福道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紅色的士沒有依照交通燈號在行人過路處前停車,並撞向交通安全島,其中一名59歲男子當場死亡,另一名63歲女子延至翌日亦不治;另外7名傷者包括一名4歲男童,意外後一度命危,所幸其後傷勢轉好,留院49日後出院。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去年廣福道致命的士車禍釀成2死7傷。資料圖片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