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楚吸金力強勁 至今已籌3400萬

胡楚有機會打出紐約歷史上最昂貴的州長選戰。 州長辦公室圖片

本報訊

州長胡楚繼續投入籌款活動,並且以瘋狂的速度籌集競選資金。截至23日為止,胡楚已經籌集了約3400萬元政治捐款。
據了解,她現時的目標是在大選日前籌集到5000萬至7000萬元。
《紐約時報》報道,胡楚競選團隊發言人表示,「這次選舉十分重要,州長胡楚為其競選活動得到廣泛支持而感到自豪。
從現在到11月,州長將繼續建立勢頭,與全州選民建立聯繫,不懈努力,為所有紐約人帶來良好結果。」
胡楚與其團隊竭盡全力從捐助者階層的各個角落尋求捐款,從房地產到醫療保健,從加密貨幣到賭博業。她到目前絲毫沒有放鬆的跡象,將於27日,即民主黨初選前一天,胡楚計劃在曼哈頓遠西側舉行籌款活動,入場費至少為100元。
如果胡楚實現其籌款目標,她有機會打出紐約州歷史上最昂貴的州長選戰。於2002年億萬富翁戈利薩諾(Tom Golisano)競選州長挑戰帕塔基(George E. Pataki)失敗,估計當時成本為5400萬至7400萬元。
組織紐約公共利益研究小組(New York Public Interest Research Group)執行董事霍納說,「州長選舉的競爭很大,我可以理解為甚麼她想籌集盡可能多的資金,以重拳打擊對手。但另一方面看,錢從哪裡來呢?」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