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父子同坐車內 男童目睹父親遭槍殺

洛杉磯訊

就在上周日(19日)民眾忙著慶祝父親節的同時,洛杉磯縣長堤市(Long Beach)卻有一名年僅七歲的男童在當天近距離目睹父親遭人槍殺身亡,當局正全力緝捕槍手。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長堤市警員Dominick Scaccia表示,警方於19日晚間8點46分接獲線報,位於Anaheim Street和Roswell Avenue 的交叉口有人中彈,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30歲Palmdale居民馬賽利( Leevi Matuni Maseuli)坐在自家轎車駕駛座上,上半身有槍傷,而馬賽利七歲的兒子就坐在副駕駛座上,整個人明顯受到驚嚇,並有未危及生命的輕微傷勢。緊急響應人員將馬賽利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兒子交由母親接手照顧目前住院治療中,馬賽利的家人並立即獲得情感支持服務。

長堤市警局局長西比施(Wally Hebeish)表示,任何人犯下如此令人髮指的罪行都是不可原諒,但在父親節當天當著無辜年幼孩子的面前槍擊父親更是可恥,沒有任何孩子該遭受這種殘忍無情的對待,呼籲有任何訊息的公眾務必提報,盡速將此惡徒繩之以法。

Scaccia表示,兇殺案警探已接手調查,目前仍缺乏槍手的具體描述、不清楚槍擊動機,有任何訊息的民眾可致電562-570-7244 聯繫 LBPD 偵探 Michael Hubbard 和 Jesus Espinoza,也可撥打滅罪熱線 800-222-8477匿名提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