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泓聲 許俊豪齊加入SUPER TIGER 被指對撼MIRROR:都唔同方向

兩位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Gordon)與許俊豪(Lincoln),齊加入限定男團SUPER TIGER,今日兩人跟袁偉豪為《萬眾同心公益金》跳唱項目綵排。提到Gordon加入成第二代SUPER TIGER,他笑言要稱Lincoln做師兄:「之前分開了,現在大家再一起幾好玩,喚醒了之前的經歷。(有機會天堂鳥合體?)要問Tyrese了,他現在努力做花王,忙住與未婚妻拍IG,我們繼續在娛樂圈。」

 

葉泓聲及許俊豪齊加入限定男團SUPER TIGER。

Gordon又笑指Lincoln已榮升男二,Lincoln表示只是有份參演新劇《你好,我的大夫》與何廣沛及蔡思貝有對手戲。

SUPER TIGER為《萬眾同心公益金》跳唱項目進行綵排。

 

提到SUPER TIGER大換血,「C位羅天宇」也被換走,二人稱知道他忙拍劇,相信是檔期問題,而男團歡迎各位男藝員一齊玩,笑言即使再換血,隊長都還是羅天宇。Gordon希望公司可以真心營運男團,出首歌更好,但他也不知自己是否算是成員,笑言入團方式比較開放。Lincoln則指被大家笑都開心,初時做天堂鳥都是同樣方式被關注,對於SUPER TIGER被培養撼MIRROR,二人表示是不同方向,希望觀眾關注成功的一面,初時被批舞步不齊,但今日都有進步,在娛樂圈便可以一齊玩,二人又笑言天堂鳥成軍時,也被指與其他團對撼所以都習慣,而天堂鳥比MIRROR更早出道。

 

天堂鳥。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