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黨猖狂 強搶手機

兩名17歲男孩涉嫌在波羅阿多強行搶劫財物而被捕。

據灣區新聞集團引述波羅阿多警方報道,警方周二(24日)下午約4時19分接獲搶劫報案,地點在600 Georgia Ave街區。

警方經調查後發現受害人是一名高中少年,當時正坐在一個雜物箱上,另一個男孩朝他破口大罵,並揮拳擊打他的臉。

受害人從雜物箱上掉下來,手機跟著掉落於地。警方表示,嫌犯搶走受害人的手機,上了一輛在搶劫期間開到那裡接應的藍色豐田Corolla汽車。警方表示,一名路過的成年人目睹搶案發生,在該車於Georgia Ave向東疾馳逃離時,跑去幫助受害人,還拍下汽車的照片並打電話報警。

警方表示受害人之前曾經與嫌犯有過接觸和互動。受害人的臉部和頭部在襲擊中受到瘀傷和擦傷,但拒絕在現場接受包紮。

警方傍晚6時10分發現這輛豐田汽車停在642 Gilman St.的一停車場,並在附近找到兩名17歲男孩,順利將他們拘捕。警方稱,在豐田汽車內發現受害人的手機。

警察逮捕了兩名男孩,並以搶劫和共謀重罪收押於聖他克拉縣少管所。警方表示,襲擊受害人的男孩均住在東波羅阿多,而駕駛接應汽車的男孩住在山景城。本報波羅阿多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