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信挑戰賽首輪 竟多達八人領先

舍夫勒在第六個發球檯擊球。路透社

嘉信挑戰賽第一輪26日結束後,多達8位選手處於領先榜頂端,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
舍夫勒上一周在美國PGA錦標賽上遭遇去年10月以來第一次淘汰,可是回到德克薩斯家鄉,他卻表現出色,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一個柏忌也沒有吞,抓到4隻小鳥,打出66桿,與帕特里克.瑞德、韋伯.辛普森、哈樂德.瓦爾納三世、克里斯.科克、尼克.泰勒、卡姆.大衛斯、博.霍斯勒等7位選手並列領先。
從後九洞出發,舍夫勒在14號洞推入5英尺小鳥推,而快轉場的時候,17號洞推入30英尺長推,18號洞146碼之外打到16英寸,連續抓到兩隻小鳥。瑞德同樣來自本地,當日4個三桿洞都抓到小鳥,包括四號洞從果嶺沙坑中切入64英尺切桿,可惜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辛普森抓到6隻小鳥,不過也有兩個柏忌。
領先者中除了舍夫勒全部都有失誤。有意思的是,霍斯勒在最後4個洞的2個四桿洞都拿下老鷹。六號洞,他從65碼之外切球進洞。九號洞收官洞,他從135碼之外直接將球打入。另有7位選手打出67桿,並列位於第九位,其中包括羅相昱。
佐敦.斯皮思、維克多.霍夫蘭以及台北選手潘政琮都打出69桿,並列位於26位。斯皮思曾經在這裏奪冠,並三次獲得亞軍,當日抓到4隻小鳥,吞下3個柏忌。美國PGA錦標賽冠軍賈斯汀.湯瑪斯很掙扎,在13號洞,三桿洞開球下水吞下雙柏忌,而全天最後5個洞又吞下2個柏忌,打出71桿,並列位於57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