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青中心乒乓球賽 恢復舉辦下月開鑼

CYC舉辦新聞發佈會,宣佈聯合兩球會,分別聯合主辦兩場乒乓球大賽。記者黃偉江攝

生命在於運動。CYC社區青年中心受疫情影響暫停兩年的乒乓球大賽,將重新擂起戰鼓,分別於6月11日(周六)、6月18日(周六)進行兩場公開賽。

昨天(25日)CYC及兩個賽事的主辦方AMDT、Lawton球會,在華埠黃顯護遊樂場舉辦新聞發佈會,介紹兩場賽事的報名、賽事安排及獎品情況。

三藩市乒乓球賽比賽,由CYC與AMDA合辦。賽事負責人Amanda Ho介紹,比賽時間是6月11日上午8:15簽到,9:00開始比賽,地點:360 4th St., 報名截止日期為6月7日。比賽分為:高級、中級、初級、新手級組。根據不同組別、名次,獎金200元至50元不等。報名熱線415-602-8866。

2022三藩市乒乓雙龍杯比賽,由CYC與Lawton合辦。賽事負責人Allison Wong介紹,比賽的時間是6月18日上午9:30簽到,10:00開賽。地點:2201 Lawton St.。報名截止期為6月4日晚上11:59。獎品包括:現金獎、獎杯、獎品。報名熱線:415-534-5859、415-290-4201。

社區青年中心行政總裁溫靜婷表示,感謝兩個組織單位乒乓球比賽,讓疫情下的社區充滿活力,弘揚乒乓球運動。

根據市政府的要求,比賽期間允許不戴口罩,若認為有必要,也可以戴口罩參賽。

為了支持社區健康,讓乒乓球運動在社區發揚光大,CYC在黃顯護遊樂場開設免費的乒乓球練習場所,先到先得。咨詢電話:415-988-1862。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