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對遊民拳打腳踢 洛市消防員被拍到

洛市消防局人員被目擊拖拽一名遊民、並對其拳打腳踢。網路影片截圖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消防局(LAFD)正在調查一起被民眾拍攝下來的事件,在影像中,洛市消防局銀湖(Silver Lake)分局的消防員疑似毆打並強行帶走一名據稱試圖闖入該設施的外部人員。

洛市消防局政府事務主管格圖伊扎(Cheryl Getuiza)於5月21日告訴城市新聞網,目前該部門已經展開了內部調查,同時洛市警局也已經介入進行刑事調查。她證實,消防部門已經對該影片中出現的個人發出了行政限制令。

綜合多家媒體報道,該案件發生在5月20日下午2點不到,案發地點則位於維吉爾大街(Virgil Ave.)第326號的6號消防站。影片顯示,有三名消防員將一名男子從消防分局的土地上強行拖走,並且在將他移出該地點時對他拳打腳踢。

洛市警局警官艾森曼(Norma Eisenman)指出,在影片中出現的男子目前已被拘留,警方對他進行了「5150拘留」。據了解,如果警方認為某人對自己或他人構成危險,「5150拘留」有關規定允許警方對遭遇精神健康危機的成年人進行非自願拘留,以進行72小時的精神評估和治療。

根據ABC 7新聞台報道,洛市消防局6號消防站,緊鄰101號高速公路,周圍環繞著遊民營地。艾森曼同時也指出,洛市警方及消防局從前也和這名疑似精神狀況不佳的男子有過接觸,不過並未提供更多細節。

附近一名居民魯伊斯則表示,這名被消防員拖出消防站土地的男子是當地有名的「麻煩製造者」,稱他有時會朝馬路中間、對著汽車扔瓶子,並且總是和其他遊民以及當地住戶打架、爭吵。

魯伊茲說,這不是6號消防站第一次與這名男子發生問題,但她認為那些消防員只是努力想要做好工作。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