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電話號碼不足 中谷將新增350區號

加州公用事業委員會(CPUC)19日宣布,中谷將有新的電話區號350,以確保目前由209區號服務的地區有足夠的電話號碼可用。

209區號目前在阿拉美達、奧派恩(Alphine)、阿馬多(Amador)、卡拉弗雷斯(Calaveras)、愛多拉多(El Dorado)、Escalon、佛斯盧、馬德拉(Madera)、馬里普沙(Mariposa)、默塞(Merced)、沙加緬度、聖華昆、四坦尼斯勞斯(Stanislaus)和圖羅姆尼(Tuolumne)縣的部分地區使用,但預計今年底可用電話號碼將用完。

經CPUC投票批准後,之後在209區號範圍新增的電話號碼,將會用350區號。預計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實施覆蓋。擁有209區號的現有電話用戶將保留號碼。詳情可瀏覽https://www.cpuc.ca.gov/209areacode。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