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勢寵物小精靈 三星新品接踵來

三星推出《寵物小精靈》版Galaxy Buds 2,耳機盒就是「精靈球」。三星

除了Galaxy Buds 2和精靈球,還有一款《寵物小精靈》貼紙。三星

繼推出《寵物小精靈》(Pokemon)主題的Galaxy Z Flip 3手機後,三星再次以同樣主題準備推出聯合產品,今次焦點是它的配件,而且是近日推出的Galaxy Buds 2無線耳塞式耳機。

這款《寵物小精靈》Galaxy Buds 2耳塞組合相關細節至今不多,但三星的韓國官網已釋出不少產品圖片,讓外界一睹為快。

組合包括一對Galaxy Buds 2耳塞、一個精靈球和一款《寵物小精靈》貼紙。精靈球裡藏有普通版的Galaxy Buds 2耳塞盒,一旦裝上就會把它固定好。在把耳塞盒放在球裡後,用家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打開精靈球。

除了Galaxy Buds 2和精靈球,該組合還包括一款貼紙。當然用家不會得到所有在宣傳照裡展示的貼紙,而是購買時隨機得到其中一款。貼紙總共有10款,印有比卡超、車厘龜和波波球等,如果幸運的話有可能得到罕有的超夢貼紙。

根據三星韓國官網,這套組合售價為13萬4000韓圜,相當於105美元左右。

雖然價錢不算太高,但根據過去三星與《寵物小精靈》推出的聯名產品的經驗,相信這是限量產品,而且應該很快售罄。

不過目前尚未知道《寵物小精靈》Galaxy Buds 2何時推出。但像之前的同款聯名Galaxy Z Flip 3,相信只限韓國發售,而且也沒有關於何時於其他地區發售的消息。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