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火與膠七》播出後劣評如潮 七仙羽為節目唸經望帶挈收視

何超瓊、何超儀、陳嵐(向太)、薛芷倫、七仙羽(七師傅)等今日出席一個珠寶活動,七師傅透露身上佩戴了8位數字的珠寶,但不感到有壓力,她表示很少買珠寶,反而客人不時送她鑽石和名牌手袋,出手闊綽,但她指錢財身外物,將來也是捐出去做慈善:「我和其他女人不同,我無乜所謂,男友和追求者就不會送好貴的禮物,心意最重要,拍拖最重要對方真誠和善良,只要氣質靚,戴咩珠寶都無所謂,人不靚就戴咩都無用。」

 

七仙羽今日出席活動,為節目《瘋火與膠七》受批評回應。

 

七仙羽透露身上佩戴了8位數字的珠寶。

 

七仙羽指男友和追求者不會送好貴的禮物。

 

由七師傅和火火主持的ViuTV節目《瘋火與膠七》播出後劣評如潮,七師傅因而在社交網發文為節目平反,她表示節目形式是一個新嘗試,指觀眾多看幾集就會明白當中的隱喻,希望觀眾睇得開心和輕鬆,又說有為節目唸經,望帶挈收視,笑言網民的批評的確比之前少:「他們都不敢再鬧,因為鬧人會影響福報,所以現在連批評都不敢。」

 

七仙羽和火火主持的《瘋火與膠七》播出後劣評如潮,她因而在社交網發文為節目平反。

 

七仙羽為節目唸經,望帶挈收視。

 

另外,薛芷倫表示這兩年在疫情下都乖乖留在家,比以前更注重健康,講到兒子馬桂烽在疫情初期曾經確診,她笑言兒子早已康復,當時兒子亦有自我隔離,把自己照顧得很好,令她很放心。談到日本將放寬4個地區的旅客入境,雖然香港不在名單之中,但薛芷倫相當期待能再次去旅行,笑言如不用隔離的話,旅行地點首選是日本和歐洲:「好懷念去歐洲睇古蹟,飲咖啡的感覺,但都不會太心急旅行,可以慢慢來,大家都困在香港好耐,疫情好轉後不如先見見親人朋友,不用太急湧住去旅行。」

 

薛芷倫笑言如不用隔離的話,旅行地點首選是日本和歐洲。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