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工商協會隆重舉辦 理事會就職及頒獎晚會

美中工商協會第18屆理事會成員合影。

本報訊

2022美中工商協會第18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頒獎晚宴,日前在位於洛杉磯帕薩迪納的The Langham酒店隆重舉行。晚會特別邀請到原中國女排、美國女排主教練郎平以及來自當地政界、商界、僑界等政要、社團領袖及會員,三百多名來賓出席見證,共襄盛舉。

本屆理事會暨組委會與會員及來賓分享了美中工商協會自成立26年以來取得的豐碩成果以及舉辦的一系列大型活動,對促進工商關係,維護會員權益,協助華人在美發展,和回饋社會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並得到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和認可。本次大會順利完成了周芳會長及其第16屆理事會與李世海會長任第17屆和18屆理事會的交接儀式。李世海先生以他卓著的成績,眾望所歸,成功連任。

理事會成員包括:會長李世海、常務副會長林寧國、副會長潘明、李惠瓊、財務長馬琳、秘書長錢敏玉、理事楊衛寧、趙津、鍾毅勇、王一笑、張國興、陳仲華、杜惠莉、羅向陽、邵泓升、江南(17屆)及朱天和(17屆)。

協會評選出2022各行業傑出人才和貢獻者的七項大獎,並在大會現場頒發證書。獲獎者包括:2022 CEO 年度獎李錄、傑出成就獎李世海、2022 WOMAN CEO 年度獎杜惠莉、 年度社區領袖獎張國興、年度優秀會員獎齊紋譽、優秀青年CEO獎邵泓升、中美關係傑出貢獻獎郎平。

李世海表示說:「我們的協會是一個承前啟後,延續發展的協會,是一個團結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協會。各個行業的精英和成功企業家聚在一起學習交流,互幫互助,抱團取暖,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們是一群事業有成的人,也是追求知識不斷進取的人,我們一起讀書,一起聽講座,一起討論,共同進步。我們是一群懂得生活,熱愛生活的人。我們是一群懂得感恩,樂於奉獻的人,我們願意做慈善捐贈,回饋社區。我們是一群自信自強,把握自己命運的人,我們相信,通過我們的努力, 這個世界會更好」。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