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市檢察官福爾 資金不足退出市長選舉

民調不如預期,洛市檢察官福爾(Mike Feuer/左)宣布退出市長選舉。 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 市檢察官福爾 (Mike Feuer)17 日在恩西諾公園(Encino park)宣布退出洛杉磯市長競選,改支持聯邦眾議員巴斯(Karen Bass)。福爾曾多次前赴華人社區拉票,獲得不少僑界人士支持。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福爾未能籌集足夠資金來幫助他參與大選活動,民意調查也顯示其後繼無力,因此改為支持聯邦眾議員巴斯,並抨擊市長候選人、億萬富翁開發商卡魯索(Rick Caruso)提出的解決遊民問題政見,根本是「虛假聲明」。

距離初選僅剩三周,6月7日前兩名得票者較高者將進入11月大選,除非候選人超過50%的得票率,就可宣布直接勝選。

近期市長候選人數紛紛退縮,包括洛市議員布斯卡諾(Joe Buscaino)上 周也退選,改支持卡魯索。福爾則認為巴斯體現了核心洛杉磯價值觀和經 驗,應該管理洛杉磯,將盡所能一切協助巴斯為下一任市長。

檢察官福爾和洛市議員布斯卡諾都是當地知名的政治人物,沒想到卻演變成卡魯索和巴斯的角力戰。民意調查顯示,3月底和4月初期間,福爾獲得2%選民支持,而布斯卡諾僅有 1%。卡魯索和巴斯則陷入僵局,分別得到24%和23%支持率,而洛市議員梁家訓(Kevin de León)為6%,排名第三。

福爾檢察官辦公室近期因水電(DWP)客戶訴訟,遭到聯邦當局調查,該醜聞使得DWP損失超過1億元,因此電視競選廣告中,對手將福爾描繪成失敗者。

福爾則對卡魯索進行攻擊,將這名億萬富翁的職業生涯與自己的公共服務記錄進行對比,並要求卡魯索公布全部的納稅申報表。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