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潔時將奶粉產量提高三成

利潔時一位高管表示,為了應對美國超市出現的全國性奶粉短缺,該公司將其嬰兒配方奶粉產量提高了約30%,並提高了門店配送頻率。

利潔時北美及歐洲營養部高級副總裁Robert Cleveland表示,該公司還允許工廠「無限加班」,以增加輪班。利潔時在美國密歇根、印第安那和明尼蘇達設有三家工廠生產配方奶粉。他說,該公司削減了一些需要較長時間生產的產品,增加了約30%的嬰兒配方奶粉產量。利潔時已將產品上架的時間縮短了近一半。

自從頂級奶粉製造商雅培2月召回配方奶粉以來,超市的嬰兒配方奶粉貨架就被驚慌失措的父母們搶購空了。這些產品是在密歇根州的一家工廠生產的,在出現細菌感染的投訴後被召回。此次召回加劇了從去年底開始的配方奶粉短缺,迫使Target和沃爾格林等超市限制配方奶粉的銷售,給拜登政府帶來了解決危機的壓力。

在雅培召回奶粉之前,利潔時在美國嬰兒配方奶粉市場的份額略高於三分之一,雅培的份額約為44%。總部位於英國的利潔時表示,該公司目前佔美國嬰兒配方奶粉總供應量的50%以上。Cleveland補充說,利潔時正在優先考慮那些需要其產品的嬰兒人口較多的州,以及購買屬於婦女、嬰兒和兒童營養計劃一部分的配方奶粉的低收入母親。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