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藝術家聯合會公開大賽 獎金逾4萬報名6/15截止

第109屆美國藝術家聯合會公開大賽,張哲雄教授呼籲華人藝術家踴躍參加。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美國創設已有109年的著名藝術團體「美國藝術家聯合會 Allied Artists of America 簡稱AAA」舉辦之2022年美術公開競賽,即日起接受報名, 截止日期6月15日,總獎金逾40,000美元。該會榮譽會員張哲雄教授鼓勵華人藝術家踴躍參與,藉此把自己優秀的作品展示於重要的藝術組織。

張哲雄教授表示,美國藝術家聯合會的美術公開競賽,往年獲獎及入選的名單中,常有傑出的亞裔畫家,受到主流社會藝術團體注目。張哲雄教授又表示,美國藝術家聯合會是美國具有權威的藝術團體,徵求參賽作品種類廣泛,包括油彩、壓克力(Oil/Acrylic),水彩、粉彩(Water Media/Pastel),版畫、素描(Graphic),雕塑 (Sculpture)。今年增加美國巴特勒美術館收藏獎 (Purchase Award By Butler Institute Of America) 獎金10,000美元,其他獎項多達41項,總獎金逾 40,000美元。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