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家庭護理免費申請長/短期家庭護理服務 薪高糧準工多福利好 現急需五大區護理人員

帝國家庭護理公司服務區域涵蓋紐約五大區:布碌崙、皇后區、曼哈頓、布朗士、史丹頓島、長島納蘇郡。為無數名病人提供了熱忱、專業、高質、免費的家庭護理服務。

紐約訊

 

帝國家庭護理公司(ALLSTAR HOMECARE AGENCY, INC.)是一所由紐約州授權的家庭護理機構。帝國家庭護理公司服務區域涵蓋紐約五大區:布碌崙、皇后區、曼哈頓、布朗士、史丹頓島、長島納蘇郡。在紐約五大區為無數名病人提供了熱忱、專業、高質、免費的家庭護理服務。他們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衛生保健,讓病人能在自己熟悉的家庭環境下得到最好的照顧,CDPAP親人護理計劃自由選擇親屬或朋友,病人可選家人、朋友作為自己的家庭護理,無需證書。帝國家庭護理公司現正免費申請長/短期家庭護理服務,急需五大區護理人員。
帝國家庭護理公司的家庭護理團隊通過有愛心的護理員、治療師、社工和家政助理,為所有年齡段的病人提供廣泛的服務。
帝國家庭護理公司是由具有經驗和專業人士團隊運作。為方便華裔長者申請服務與福利,提供更方便的高品質專業家庭護理服務。秉持著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免費為長者申請長期或短期護理。讓長者在自己家中就能享有良好的生活品質,並使家屬可以安心放心。長者可自行選擇的個人護理計劃(CDPAP)。個人護理計劃(CDPAP)是屬於全紐約州範圍的醫療補助計劃(Medicaid),醫療補助計劃為那些日常生活需要醫療照顧,或護理服務的慢性病人或身體殘疾人士提供服務,包括個人護理、家庭護理及護士護理等。病人有權選擇自己的護理員,病人可選親屬為家庭護理員,護理員不需持有HHA(家庭護理員)證書。帝國家庭護理公司是一所由紐約州授權的家庭護理機構,他們致力於提供高質量的衛生保健,讓病人能在自己熟悉的家庭環境下得到最好的照顧,為您最親愛的家人提供最個性化的家庭健康醫療服務。
帝國家庭護理公司提供長短期醫療服務、出院後康復醫療服務、意外傷害後康復治療、各類疾病醫療照顧服務、私家護理服務、家庭雜務服務、新生兒護理、慢性病護理、聽力和呼吸道醫療服務等。他們為您提供最好的家庭護理員,提供鐘點服務,全天服務及住家留宿服務。
帝國家庭護理公司努力創造條件,確保聘用一流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 並幫助他們實現其職業目標。
帝國家庭護理公司(ALLSTAR HOMECARE AGENCY, INC.)現正高薪聘請持牌護理員,薪高糧準,有醫療、獎金、交通津貼等福利,工作時間靈活,多工選擇。歡迎帶老人家加入,並免費為老人家申請家庭護理服務。免費為年老體弱或傷殘人士持有白卡或紅藍卡者,均可申請政府免費家庭謢理員,歡迎加入帝國家庭護理公司,成為他們大家庭中的一員吧!
帝國家庭護理員精通:國語、粵語、台山話、福州話、英文。
熱線電話:929-489-8166
辦公室電話:718-238-8399
傳真:718-228-4725
[email protected]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9:00AM —5:00PM
周六:10:00AM —4:00PM
布碌崙八大道地址:
布碌崙八大道59街762號6樓
762 59th Street, 6/F Brooklyn, NY 11220
布碌崙賓臣墟地址:
布碌崙十八大道8509號
8509 18th Ave. Brooklyn, NY 11214
法拉盛地址:
法拉盛133-08, 41st Rd
133-08 41st Rd., Flushing, NY 11355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