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牙科中心」頂尖牙醫雲集 世界最好牙科技術和設備

著名牙醫組合,譽滿杏林(左一:葉明琦牙醫博士、左二:葉明瑋牙醫博士、右一:簡世鴻牙醫博士)一同帶領一班強大頂尖牙科醫療團隊,醫術精湛加上設備先進、診治細心,超過萬名滿意顧客,數字還在不斷攀升,深得群眾愛戴。

紐約訊

「明星牙科中心」牙醫團隊匯集頂尖技術牙科專家、 世界頂級牙科技術和設備,符合國際品質認證標準,「明星牙科中心」醫師最具有親和力及態度誠懇,醫師們致力維持患者口腔健康與良好功能,工作專業認真盡責,診所裝璜營造如家的溫暖,專業與貼心服務讓您在診療過程輕鬆自在,讓您體驗愉快且安心的醫療經驗,持續為病人和客戶提供優越和有效率的服務,嬴得良好口碑。

服務十分全面的「明星牙科中心」,由急症治理以至口腔修復服務,都能一站式滿足客戶對於牙科服務的需要。明星牙科中心旨在為患者提供專業、安全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隱形箍牙的優點:
隱形:透明牙套不影響美觀,它非常易於移除和穿戴。
舒適:軟彈性材質,不刮傷牙齦,不影響用餐您可以隨時享用您最喜愛的美食。
方便:不需經常返回診所,時間更彈性。
矯正效果顯然易見:每個隱形箍牙的牙套都是獨一無二的度身訂做,效果及療程準確性更高。
改善口腔健康:牙套是可拆卸的,因此您仍然可以按正常方式使用牙線和刷牙,隱形箍牙幾乎是看不見的,永遠都可以展現充滿信心地微笑。
由著名牙醫畢業於波士頓大學、紐約聖保醫院醫師葉明琦牙醫博士(Mitchell Yeh, DMD)與同是國際口腔植牙專科醫學院院士的簡世鴻博士(Alan Chien, DDS)及哥倫大學膺複補綴假牙專科牙醫葉明瑋博士(Vivian Yeh, DDS MS)共同主理位於布碌崙、法拉盛的「明星牙科中心」。並誠邀五位畢業於美國名牌大學牙醫——紐約大學的呂俊毅牙醫(Charles Lu, DDS)、兒童專科醫生葉一荷(Lily Y. Ye DDS, MSc)、紐約大學牙醫鄭志鴻博士(Albert Cheng, DDS)、吳國雋牙醫博士(Dr. Jonathan Wu)、王映潔牙醫博士(Dr. Liz Wang, DDS)加盟。
從事牙齒美容技術的葉明琦醫生不但有紮實的口腔醫學理論,精通人工植牙、杜牙根、隱形牙齒矯正、牙齒美白、牙齒美容修復技術,還知道牙齒治療、牙科材料等各個領域的最新進展。葉明琦醫生經驗豐富, 超過千個成功案例,接近100%成功率。
「明星牙科中心」的牙醫師為了患者安全,採用最先進微創植牙的科技——3D電腦斷層微創植牙(CBCT),牙醫師運用牙科專用3D電腦斷層掃描,不需切開牙齦,可以對牙床骨深度、厚度及角度,甚至神經、血管、鼻竇所在位置一覽無遺。
同時在電腦中建構出植牙區的立體結構概念,『微創植牙』很重要的就是事前診斷評估,在不翻開牙肉的情況下精確進行手術。
微創植牙的優勢:
1)植牙位置已先由電腦定位完成。
2)牙齒組織破壞大大減少、流血量少、恢復期大大縮短和安全性高,可縮短手術時間30%—50%。
3)減少病患的心理負擔。
「明星牙科中心」接受政府醫療卡白卡(Medicaid), Fidelis, Center Care, United, Health First, Health Plus, Health Plex, Home First, Metlife, Delta, Hip, Affinity, Aetna、Blue Cross/ Blue Shield, Cigna, Guardian, Metroplus, Horizon, Wellcare and more, 飛達利、中央保健、聯合、賭埸、家健、藍十字、大都會、郵局及其它各種保險。
「明星牙科中心」資深且有豐富經驗醫師坐診,擁有舒適的就醫環境,採用先進的設備、優質材料、先進的工藝、精湛的技術、嚴格的消毒、規範的操作,堅持質量第一、技術第一、專業熱誠的服務,治療牙病安全有效。
「明星牙科中心」的牙醫在治療疾病的同時,會考慮完整性功能的重建,美容的需求。醫生和職員能講英、粵、國語、台山話、福洲話等多種語言。
•布碌崙地址:
八大道58街837號6樓(8夾9大道)
6樓牙科中心 預約看診電話:718-686-9888
地下室牙科中心 預約看診電話:718-686-9898
•法拉盛地址:
39-16 Prince Street, Unit M52, Flushing NY 11354
(法拉盛王子街One Fulton Square)
預約看診電話:929-266-9888
網址:http://www.brilliantdentalpc.com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