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學生提供禁藥 爾灣體育老師被捕

洛杉磯訊

南加州爾灣市一名高中體育老師因涉嫌向學生足球運動員提供含有安非他命的阿德拉爾(Adderall)禁藥而被警方逮捕。

《KTLA 5》報道,爾灣市警局指出,30歲的居民富爾曼(Anthony Fullman) 因涉嫌向Portola高中學生足球員提供處方藥物而被捕。

兼職體育老師、足球隊助理教練向警方通報,富爾曼很有可能向球隊幾名學生球員提供禁藥。

警方表示,警探調查指控後,手中握有富爾曼在2021年足球賽季期間曾向一些學生提供禁藥的證據。

富爾曼因涉嫌助長未成年人犯罪、向未成年人提供受管制藥物以及在校園內向未成年人提供受管制藥物等罪名而被逮捕。

此外,爾灣聯合學區也下令富爾曼放行政假。

警方坦言,目前沒有任何訊息表明富爾曼曾向學生之外的人提供禁藥,呼籲有關此案任何訊息者請致電:(949)724-7168或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聯繫警探哈德森(Gavin Hudson)。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