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他隔壁真倒楣 洛杉磯警員老走火

洛杉磯訊

洛杉磯市警局近期發生兩起槍擊事件,下班員警朝鄰居公寓開槍,所幸無人受傷,有兩名員警接受調查中,名字尚未公布。

據《洛杉磯時報》報道,這兩起槍擊事件發生於4月22日至28日期間,其中一起事件鄰居在家,兩次都無人受傷,地點都在洛杉磯以外的地區。

洛市警局長摩爾表示,其中一名員警剛從警察學院畢業,仍在試用期,他於22日晚上11時15分左右取出槍枝,無意中朝他的公寓牆壁開了一槍,子彈卡在相連的牆壁內,當時鄰居不在家。

第二起事件是4月27日下午3時25分左右,一名下班員警在他的公寓裡清理手槍時,朝相鄰公寓牆壁開了一槍。摩爾說:「雖然隔壁有兩個人,但都沒有受傷。」

還有一起事件是發生於28日早上6時23分,一名值班交警在處理同事的槍枝時,不小心將子彈射中了分局小隊房間的地板。

摩爾指稱,在如此短的時間內發生一系列槍擊事件,令人感到擔憂。一般若出現此類異常狀況,皆須向監管委員會報告。

摩爾擔憂員警沒有正確處理槍枝,也反映了他們處理槍枝的「粗心大意」或「不熟悉」,考慮到潛在影響,這兩種情況都是不可接受的。

2018年洛市警局曾發生4起警員意外槍擊事件,2019年有11起、2020年有5起、2021年有8起。今年迄今這三起事件將徹底展開調查,向委員會提交,未來端看是否採取措施,以防止再度發生。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