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謝師周 向師長致意

(馬菲斯 三藩市聯合校區學監)

教學真的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職業。它需要強大的耐心、出色的個人技巧、豐富的教學知識,以及充沛的精力來管理課室,並讓學生及家庭積極參與。在疫情期間,我們深深了解到教師角色的重要性。

5月1日至8日的一週是「全國謝師周」。本人謹此誠邀你們與我一起表揚三藩市公校的教師,不僅在謝師周,而是全年一起為他們慶賀。

教師精通教與學,並且不斷成長而成為專業人士。他們溫文爾雅地處理問題,致力正面影響學生的生活。

在過去一年,即使遇到無數困難,教師仍努力尋找與學生連接的方法,並繼續在困難時期指導學生。

「謝師節」讓我們反思如何更好地支持三藩市的教育工作者。以下是一些建議:

投票:支持本地、州,以及全國所有支持資助公共教育的政策,並為持有這些政綱的官員投票,以助我們的師生成長。

捐款:你可上網(網址:DonorsChoose)捐助一些支持三藩市聯合校區教師的項目。你的捐獻直接影響教師為學生建立富創意教學體驗的能力。

我們也誠邀你們支持全市幾千名教師進行付薪的職業培訓,或通過在網站(網址: Spark* SF Public Schools)捐款資助校區計劃和倡議,以解決教師短缺的問題。

分享:那些在Grattan小學、Hoover初中和McAteer高中教過我的教師幫助我塑造成今天的我。哪些教師影響了你的生命?你可以什麼方式表達對教師的敬意? 與你的親朋戚友和同事討論一下,誰是你和你孩子最喜歡的三藩市聯合校區教師,並使用#SFLovesTeachers 在社交媒體分享你的故事。

致三藩市的所有教師:非常感謝你們每天對學生的付出,特別是在最艱難時期。

感謝你們秉承專業精神和個人卓越,確保每個學生獲得優質教育和平等支持,以助他們在21世紀茁壯成長。

星島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