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完成收購探索頻道 舊員工憂整頓架構被炒

圖為華納兄弟探索公司的新品牌。 Discovery圖片

本報訊

影視媒體巨頭華納傳媒(WarnerMedia)收購探索(Discovery)公司後,2家企業將合組成為新公司「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華納傳媒不少員工憂慮,管理層可能為了整頓架構而大幅裁員。

綜合CNN與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這次併購洽談進入尾聲後,華納傳媒原行政總裁基拉爾(Jason Kilar)等9名高層率先離職,到了8日,跟隨離開的還包括風險總監岡加爾維斯(Tony Goncalves);技術總監湯姆(Richard Tom);財務總監柏麗(Jennifer Biry);副行政總裁卡明斯(Jim Cummings);資訊總監豪貝格(Christy Haubegger);法律總顧問梅薩(Jim Meza)等等,各人全部隸屬基拉爾舊有的管理團隊。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