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道而來的香港節小姐雷夢娜宗妹拜會金山大埠雷馮翊堂 祝願夢娜宗妹舉辦2022年《華人愛心大行動 感恩有你慈善SHOW》圓滿成功

雷馮翊堂顧問雷華欽伉儷;主席雷春培;副主席雷耀儒、雷達明;總務雷明波;前任副主席雷鐘麟、書記雷偉光等首長歡迎香港節小姐雷夢娜宗妹;嘉賓灣區名歌星Shirley Lei宗妹、宗親雷娜、雷炎輝伉儷。馬紅兵攝

雷馮翊堂首長宗親與嘉賓齊聚禮堂,虔誠上香敬奉祖先,共緬先賢艱辛創立基業之功德。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雷馮翊堂於3月12日在該堂禮堂舉行歡迎儀式,遠道而來的香港節小姐雷夢娜宗妹;嘉賓灣區名歌星Shirley Lei宗妹、宗親雷娜、雷炎輝伉儷。雷馮翊堂顧問雷華欽伉儷;主席雷春培;副主席雷耀儒、雷達明;總務雷明波;前任副主席雷鐘麟、書記雷偉光等首長宗親在堂所歡迎嘉賓蒞臨。眾人齊聚禮堂,虔誠上香敬奉祖先,共緬先賢艱辛創立基業之功德。主席雷春培致歡迎詞,他表示很高興與雷馮翊堂顧問、職員在禮堂歡迎香港節小姐雷夢娜宗妹等一行蒞臨,彼此歡樂相見,暢敘鄉情,和樂融融。並贊揚雷夢娜宗妹為慈善事業奉獻愛心和力量,祝願美加慈善籌款活動圓滿成功。

顧問雷華欽代表雷馮翊堂同仁歡迎香港節小姐雷夢娜宗妹等一行光臨雷馮翊堂,他贊揚夢娜宗妹熱心公益,關懷社區,關愛宗親,同時感謝雷夢娜宗妹、 Shirley Lei宗妹向雷馮翊堂捐贈香油。最後,他祝願夢娜宗妹在美加舉辦的2022年《華人愛心大行動 感恩有你慈善SHOW》順利成功。並期待雷氏族人繼續和諧團結,推動會務永續發展。

雷夢娜宗妹致詞表示很高興得到慈愛善心的台山華人—雷氏鄉親父老的熱情歡迎。並談及自己祖籍台山大江人氏,出生於香港,在17歲時獲得1973年香港節小姐,並代表香港在世界各地宣傳東方之珠的美譽。她贊揚台山人在美國三藩市努力拼搏,大家所經歷的艱辛故事是寫不完的。這次再度拜會大埠雷馮翊堂,與眾多鄉親歡樂相見,感覺倍感親切及溫馨,內心充滿無限感恩。她同時提及2022年《華人愛心大行動 感恩有你慈善SHOW》分別在美國加州灣區、加拿大溫哥華、愛民頓、卡加里、渥太華五大城市舉行,加州主要灣區警隊執法籌款、而加拿大則為兒童癌症中心籌款,希望能為社區多做善事,宣揚正能量。

拜訪活動中,氣氛熱烈,溫馨和諧,歡樂洋溢。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