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資訊|日本城網店售快測套裝 平均每支42.8元每人限買5套

疫情持續升溫,面對檢測需求大增的情況,不少市民都購買快速檢測套裝自行檢測。日本城宣布在網店獨家發售名廠YHLO-2019-NCOV AG 快速原測試棒,每盒包含5支測試棒,482元兩盒,平均每支42.8元,每人限買5套。

日本城表示,YHLO-2019-NCOV AG 快速原測試棒獲得歐盟CE認證,採用鼻咽拭子樣本檢測,操作非常簡單,只需15分鐘就可以取得測試結果,適用於去過高風險地區人士/尚無症狀但害怕或疑似感染人士及日常自檢。

日本城指,顧客在網店購買後,2月18日起將收到取貨SMS通知到店取貨,顧客請於交易完成後請勿關閉頁面,直至頁面顯示訂單成功的信息或收到確認短訊。

使用的參考步驟如下:

Step 1: 將採樣棒放入兩邊鼻腔並旋轉數圈

step 2: 把採樣棒放入含試劑的小膠瓶

Step 3: 關上小膠瓶瓶蓋

Step 4: 滴3滴試劑到檢測裝置橢圓形位置中

Step 5: 靜待約15分鐘

Step 6: 完成並顯示陽性/陰性結果 (根據參考說明書指引)

說明書>>> https://bit.ly/33p14It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