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醫師協會 向安老自助處捐款

華美醫師協會向安老自助處捐贈10萬元。記者彭詩喬攝

醫師們為長者送上Comcast公司員工準備的新年禮物。記者彭詩喬攝

為慶祝新年來臨,華美醫師協會(CCHCA)向安老自助處捐贈10萬元,支持其營養及中心康樂中心部為社區提供的服務與項目。捐贈儀式周五上午在華埠邵逸夫夫人長者中心舉行,長者們為醫師們送上「妙手回春」書法作品,並以一曲《感恩的心》表達感激之情。

今年是安老自助處連續第四年獲得華美醫師協會的捐助,並肩攜手關愛長者,努力促進三藩市灣區長者社區的健康生活。安老自助處行政總監鍾月娟表示,非常重視與華美醫師協會的持續合作,讓長者們在充滿挑戰的時刻保持安全、快樂與健康。「這對提高他們的生活質量產生了正面及深遠的影響,我們感謝華美醫師協會對長者和社區的支持。」

安老自助處董事謝嘉力、華美醫師協會主席陳美詩、副主席黃淑樺、社區聯絡主任陳楚利、安老自助處營養部及長者中心主任譚兆東出席捐贈儀式。

陳美詩指出,貼切社區民眾的文化背景與需求的醫療保健包括了住房資訊、社會服務、和優質的營養餐飲,「華美醫師協會社區醫生團隊很高興與安老自助處合作履行重要使命。」

2020年3月以來,安老自助處與華美醫師協會成為「華人社區抗疫聯盟」的重要合作夥伴,一群熱心的專業團隊和社區領袖團結在一起,討論和傳遞可靠及重要的中文資訊、計劃及服務,照顧居家長者並支持他們的家人。期間通過緊密合作達成的服務包括為居家長者提供家庭護理、臨終關懷、疫苗接種和其它基本項目;通過線上活動預防社會孤立;在各區域的康樂中心設臨時疫苗接種診所;以及為長者提供營養豐富的外帶或送菜服務。

為了慶祝虎年,安老自助處於2022年1月3日重新開放三藩市及聖馬刁縣的10個康樂中心,每周為大眾提供超過8500份營養餐和125個小時的線上和線下活動。本報記者彭詩喬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