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翻身,風水竅門

紐約訊

即將踏入虎年,我們大家將一齊升級,因為「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疫情下適者生存,所以我們都是強者,但作為玄學中人,很多時看到working smart(精靈幹活)比只靠Working hard(勤奮幹活)更有用,所以過去兩年,懂得運用命理及風水配合天時而行的人,就能保護及守好心態和資源,養精蓄銳,新的一年起步就可走在別人之前。
2022壬寅年的干支結構,天干屬水,地支屬木,乃水生木之吉象,代表人類即將首到黎明出現了,但如果想能配合寅(木主頭腦及思想)的意象,必須要靠靈活的腦筋及頑強的適應力之人。機會是留給那些有策略及準備的人,但要緊記,不要操之過急,因為上半年仍被疫情攪出來的手尾,弄到股票市場非常動盪及政治之衝突會製做過山車的效應,所以大家要居安思危,準備多點流動基金在手,捉緊的是等市場大跌再回升之時候,例如下半年世局明朗點,才作大動作會更加安全。另外,那些居於金融市場泡沫體制下的人,小心會受倒閉危機影響收入,所以今年更需要現金在手的安全感。
同時,2022的壬寅年,從玄空飛星學來看是「五黃」入中宮,「五黃」乃代表天災人禍,尤其壬為(陽)水,尤如洪水侵襲,打大風之類,可以來勢洶洶,影響很多人的農作及生計,所以家中要更應有積穀防飢的準備。
虎年大勢的分析
雖然2022大年初一是2月1日,但在廿四節氣的計法,2月4日立春才算是正式轉入虎年,是日有三隻老虎(寅-木)出現在地支的位置,那三隻老虎比中國人講的「一山不能藏二虎」更難相處,特別在春天的時段,以廿四節氣即2/4-5/4為計,所以小人是非爭拗會升溫,三個大國的鬥爭會影響政局及股市,美國本土自從多了一個「特朗普黨」的第三隻老虎之後,再逢今年是美國中期選舉的年份,將會吵到美國天翻地覆,自相殘殺的局面將會影響股市,那些參與其中的民眾,將因有傷和氣而影響自己的運氣及生計,幸好大部份美國僑胞都是政治冷感,通常只顧自己的飯碗,不會涉及其中。
至於特朗普,只要紐約市哥倫布圓環的地球儀仍在,當年為他品牌精心而設的風水布局,會保得住他的勢力多幾年,美國的鬧劇,好戲還在後頭。尤其以飛星派的計算,這個虎年西方主七赤破軍星入宮,美國政局將會再次翻騰,自傷元氣,其它兩個大國便有利可圖。
而將完結的牛年亦應驗了我去年的流年預測,因為大年初一2/12/21數目翻來覆去,大勢徘徊,所以就算你再有能力或野心,也逃不過天時的局限,亦見到那些逆流而上的勇士因而項目及大計失敗收場,浪費費了寶貴的時間及資源。証明了成功必須是天時、地理及人和的組合,不由得誰去逞強。
經濟復甦的準備
至於那些急於想去旅行的人,5/5日立夏之際,木生火,將會帶動航空旅遊、飲食業界及股票,但切記因為疫情、氣候及戰火危機,不要想省下買旅遊保險的保障。
讀者既然有以上玄機參考,成事在天謀事在人,「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懂得運用命理及風水的人,想如虎添翼,建議在過年之前快點布個風水局來趨吉避凶。
風水論東方主木,太陽升起的地方陽氣充足,特別在卯時(早上5-7點),起床時第一時間能打開那方向的窗簾和窗戶,如果沒有建築物阻擋,就能吸納旭日高升的正氣提神,增強當天的能量和信心,心誠則靈。在家居或辦公室想加強能量幫助人醒神,可以學照片用喜馬拉雅山鹽燈當風水的「長明燈」在東面或財位,加紅色或紫色的植物,棗紅色的花盤提升威力,那麼就算九宮飛星的三碧臨正東方,亦可同時壓制是非和官非。自己的氣埸強和定,就能克制外在的挑戰及世情干擾。
簡單快捷風水術
人類經過疫情的打擊,更證實了這幾十年,本人作風水師的經驗所宣揚的反迷信理論,要享安樂和行好運,並不能靠商業化的流年預測書籍或每年花費買它們鼓吹倒模出來,缺乏科學根據、層出不窮的所謂風水吉祥物,它們不?令你花費無謂的金錢,亦把自己的空間堆積到密密麻麻、毫無品味看到就心煩。其實以邏輯學,用幾百元的花費去買物品擺設或陀在身上,就想改變命運是痴心妄想而己。
現代及最高境界的風水,是靠天然採光的學問,以陰陽五行的命格及風水論來運用光、特選的顏色、植物、石頭、裝飾品就已可達到心平氣和,精神爽利之目的,其它就要靠家族及個人的福德修為、智慧及能力了。如可以有真誠的五輪關係或誠信的風水師扶持,今年欲想扭轉乾坤是能做得到的,但不是太多人可以或願意花幾千元,請個有名望的風水師,而這層次的的風水師,很多時侯是需要靠關係才能請到,所以在此建議一個簡單及經濟的方法,方便讀者亦可得益。
其實每個人如果能懂得自己的五行命格,在生活上採用的物品、顏色及設計主題盡量按自己的五行命理或那地方的風水磁場而選,就可安定心神,達到好風水之目的了。
既然靠商業性的風水文化太過波逐流及欠缺個性化的成功效,那麼倒不如讀者試試本人慣性從命格、風水、環境學、心理學及設計學?手的方法,建議用有特別主題或配合個人五行顏色的杯子做起。就如圖中飲用的杯子,看到都令人開心輕鬆的款式,剎那間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正能量,每次你看它一眼,心情亦可轉好,那不就是風水本來的崇高原意!根本不需要花費無謂的金錢,去買貔貅、獅子、水晶、風水塔等等的花樣。講真的,這幾十年穿梭在主流及家財萬貫的客人之中,客源介紹不絕,皆因是我沒有推銷以上破壞他們高級品味的設計之原因,另外亦保衛到環境及氣場清爽,就己達到風水的最高境界。
收筆前為了能振作人心,特此分享92歲高齡的父親(天山居士),為2022年對世局所起的卦,作詩一首,與眾分享,迎接虎年的來臨。
海虎登陸不尋常,
扭轉乾坤有商量,
鼠牛兩載生民苦,
今年立秋可舒張。
天山居士

1/1/22撰於紐約 
『天山本妍(Master Pun-Yin)傳承了父親天山居士的玄學根基,90年初開始已被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地產商特朗普、紐約市長彭博等等邀請她兩父女,通過風水及舉世矚目的開光儀式,幫時代廣場、哥倫布圓環及時代華納中心的顯赫之紐約地標,開創了風水成功打入了國際市場的偉績』網址︰天 山本妍punyin.com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