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仇恨 荼毒幼童

波羅阿多小學校門口出現仇恨字句。資料圖片

波羅阿多El Carmelo小學上周末發現校外的標誌,被劃上帶有種族歧視的字句。警方已展開調查,並視為仇恨犯罪。根據波羅阿多警局新聞稿,一名身份不明的嫌疑人在標誌上寫下了「一個針對黑人的種族綽號」,並劃了一幅描繪兩個非白人兒童的卡通形象。

警方表示,當塗鴉被發現後,學校官員移除了這個標誌。據警方指出,相信破壞行為發生在周六至週一之間。El Carmelo 校長庫茲(Aleyda Barrera-Cruz)在給學生家長的一封電子郵件中寫道,學校正在與波羅阿多聯合校區和警方合作,調查破壞行為,以及可以採取哪些措施來防止未來發生類似事件。庫茲表示,我們學校致力於為所有的學生創造一個安全和熱情的環境,我們相信多樣性、公平和包容是我們為學生所做的工作的核心,我們為此感到自豪。

警方表示,最近波羅阿多其它的學校沒有發生任何類似事件。任何有關此事件的信息的人都被要求致電警察局的 24 小時調度中心,電話 650-329-2413。匿名提示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 [email protected] 或通過電話或短信發送至 650-383-8984。

本報記者王慶偉山景城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