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主席國亮 副主席國祥為譚氏掌舵三藩市譚家公所2022年新舊職員交接典禮

在公所元老益才(中)、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國亮(右2)、副主席國祥(右1)從滿任主席浩楫(左2)手中接過印鑑,滿任監察長國樞(左1)與新任監察長浩楫也順利進行交接,繼續為譚家公所掌舵。馬紅兵攝

婦女部在元老益才(中)主持監交下,新任主任國亮嫂(右2)、副主任國祥嫂(右1)從滿任主任文啟嫂(左2)、副主任益才嫂(左1)手中接過印鑑,將團結婦女部同仁,為譚家公所會務發展做好支撐工作。馬紅兵攝

譚家公所首長同仁期待譚氏在新的一年里族務興旺,會務昌隆。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三藩市譚家公所於1月9日下午在公所禮堂舉行2022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元老益才、英堯、榮富、文啟、國樞;滿任主席浩楫;新任主席國亮、副主席國祥;滿任監察長國樞、新任監察長浩楫;中文書記錦莊、副書記錦光;西文書記:齊暢、副書記:長欽;婦女部滿任主任文啟嫂、副主任益才嫂;新任主任國亮嫂、副主任國祥嫂等職員宗親出席觀禮,中文書記錦莊主持交接秩序。

下午三時,譚氏首長及宗親齊聚禮堂,虔誠拜祭先賢,祈求新的一年族務昌盛,會務興隆。

在公所元老益才主持監交下,新任主席主席國亮、副主席國祥從滿任主席浩楫手中接過印鑑,履行新職,滿任監察長國樞與新任監察長浩楫也順利交接,繼續為譚家公所掌舵。

婦女部在元老益才主持監交下,新任主任國亮嫂、副主任國祥嫂從滿任主任文啟嫂、副主任益才嫂手中接過印鑑,將團結婦女部同仁,為譚家公所會務發展做好支撐工作。

滿任主席浩楫致退職詞,他表示在任主席期間,得到譚氏元老、顧問、宗親的支持與厚愛,全力配合,雖然疫情影響,但公所各項工作仍能如常推展。同時感言透過任職主席,服務公所,積累經驗,從中受益匪淺,獲益良多,在此向大家致以衷心的謝意。他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在新任主席主席國亮、副主席國祥帶領下,譚氏族務繼續興旺,會務更加昌隆,並期待新年新氣象,祝願譚家公所會務蒸蒸日上,更上一層樓。

新任主席國亮致就職詞,他感謝譚氏宗親大力支持與厚愛,推選出任新屆主席,深知責任重大,將盡心盡力,為譚氏鄉親服務。同時感謝曆屆元老、前任曆屆主席、監察長、顧問、執監委兄弟,不管遇到什 困難,亦能克盡所能,盡職盡責,推展公所會務。他表示浩楫主席任職期間為公所貢獻良多,特別在疫情期間團結同仁,戰勝困難。同時提及譚家公所有百多年歷史,先賢艱苦奮鬥,無私奉獻,高瞻遠矚,創奠定堅實基礎,造福後人,使我們移居海外的宗親、鄉親有一個聯誼共樂的場所,我們時刻要緬懷先賢的創業精神,遵照公所章程辦事,緊密團結,同心同德,將公所事務做實辦好。最後,他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與副主席國祥 各位元老、監察長、顧問、各位執監委兄弟 婦女部職員嬸姆團結一致,光大族務,為公所發展奉獻一份力量。

監交人暨益才顧問致勉勵詞,他祝願公所新任任正副主席勝任愉快,并希望新屆職員秉承前輩創立譚家公所的宗旨,大公無私,扶持禮讓,按章辦事,全心全意為宗親謀取福祉,為公所服務。

簡單而隆重的交接儀式后,譚氏首長及各執監委員在公所禮堂合影留念。

三藩市譚家公所2022年各科職員名單如下:

主席:國亮(開平)

副主席:國祥

元老:益才、錦富、英堯、榮富、耀能、文啟 國樞

監察長:浩楫

永遠顧問:樹本

中文書記:錦莊、副書記:錦光

西文書記:齊暢、副書記:長欽

財政:卓權 副財政:仲明

交際:紀任、副交際:晃壬

核數:燦芬、副核數:炎彬

幹事:浩楫監察長兼暫代幹事

樓業部:主任:國亮(開平)主席兼暫代樓業部主任、副主任:樹釗

中文書記:燦光、副書記:永柏

西文書記:秉添、副書記:偉傑

財政:錦湛、副財政:仲賢

核數:文偉、副核數:仁柏

監察委員名單:榮立、永霖、國亮(台山)、堅存、洪鈞、洪羨、宏炎、仲旋、仁超、炳 、浩明、 海航、炳垣、華檢、景賢、榮譪、汝任、德民、玉芬、金明、子謀、錦熾、仕熾

婦女部:主任:國亮嫂、副主任:國祥嫂

中文書記:卓權嫂、副書記:適雅嫂

西文書記:華檢嫂、副書記:文啟嫂

財政:益才嫂、副財政:龍兆嫂

總務:浩楫嫂,副總務: 燦芬嫂

康樂:炎彬嫂、副康樂: 瑞蘭姑

交際: 秉添嫂 、副交際:瑞意姑

核數:仲賢嫂,副核數:德榮嫂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