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鏟青Look曝光 憂失「潮流尖啄」地位

193昨日顯得心事重重,其實只屬劇情需要。

193昨在馬頭 角拍攝外景。

張繼聰與 193齊為新 劇開工。

 

 

 

(星島日報報道)ERROR成員郭嘉駿(193)近日為ViuTV新劇《季前賽》開工,他事前已預告要為新劇剃頭。昨日193在鬧市為新劇拍外景,見他已剪短髮尾及兩側鏟青的全新短髮look現身,充滿籃球員熱血。

 

 

郭嘉駿(193)曾經是籃球校隊成員,惟因手部受傷被逼放下籃球,早前他出席新劇發布會時透露,今次的角色令他重拾對籃球的熱情,但同時卻要為角色剃頭,令他一度顯得擔心謂:「你知我是偶像派,『潮流的尖啄』!」同劇的Edan(呂爵安)取笑指他若剪「河童頭」的話可以更掀起「潮流尖啄」。193坦言希望就算要剃頭都可以留返少少前陰,又指自己面形不夠Lokman(楊樂文)靚,如剃光頭會顯得肥。

 

 

前晚193在社交網曝光一地髮碎的視頻,透露已為角色「剃頭」,及至昨日下午在土瓜灣鬧市為《季前賽》拍攝外景,現場所見193果真已剪了一頭清爽短髮,以全新髮型亮相,在街頭一家夜冷店門外拍攝一幕表現出一臉心事重重的場口。

 

 

雖然193在拍攝前曾擔心鏟頭會令自己失掉「潮流尖端」地位,不過昨日見他的新髮型未如事前預料般剃光,只是剪短髮尾及兩側鏟青,看起來更有籃球員的熱血感覺。

 

 

昨日拍攝現場一帶交通繁忙,期間有很多街坊停步睇拍戲,工作人員為疏導人群,不斷叫途人請勿停低,以維持現場秩序。其後,同劇飾演籃球教練的張繼聰也到場會合193拍攝。

 

 

此外,有份參演《季》劇的Edan昨日25歲生日,不少圈中好友在社交網發圖祝福,其中ERROR的何啟華(Dee)在車上向Edan大唱生日歌,又搞笑地遞一支煙給Edan,當生日蠟燭叫他許願,Edan拿煙合上雙眼許願阿Dee戒煙,並隨即作狀把煙撕爛。

 

 

其他好友還有魏浚笙(Jeffrey)亦晒多張Edan「黑圖」祝賀,包括Edan露牙肉和胸襲他的照片,Edan未介意兼留言:「Love U細佬!」。Anson Lo則上載和Edan的CP合照對他講生日快樂。Edan的「正印」小儀亦上載之前兩人去水上樂園拍節目時咬耳仔的親密合照。而為Edan寫了多首大熱歌詞的填詞人黃偉文公開兩人的唯一合照,留言問Edan將2021年香港4個串流平台的點擊率當禮物可以嗎?又笑言希望以後每年可以送一模一樣的禮物,Edan亦回覆「冇得頂」多謝對方,而神隱多時的古巨基也上載為Edan切蛋糕的合照。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