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華麗、典雅舒適 Milpitas 半島豪苑 (第三新店) 已於1月19日 盛大開幕!

(工商新聞)半島餐飲集團旗下~位於南灣Milpitas的半島豪苑(第三新店) 現已正式隆重開幕!

南灣 Milpitas半島豪苑,新店將是全灣區最豪華的粵菜海鮮酒家,超高樓底的豪華婚宴大廳裝潢華麗,舒適的設計風格寬敞而優雅,可同時容納700多人用餐,更備有5間富麗堂煌VIP房。備有大型停車場光猛安全,是私人或公司聚會、宴請親朋、名流賢達,團體交流的完美之所,理想場地!

半島豪苑酒家由專業設計大師團隊精心打造,採用中西結合的設計理念,時尚與典雅元素完美融合,燦爛燈飾相交輝映,盡顯華貴雅致的格調。高樓底奢華的宴會大廳、舒適雍容的豪華VIP廳房,均設有現代化的電腦調光及音響娛樂系統,營造出瑰麗多姿的氣氛,滿足不同賓客的活動需求,為獨特的餐飲體驗錦上添花。

半島餐飲集團 一直秉承追求『營養、健康、歡樂、和諧』的餐飲體驗,把卓越的感受奉獻給顧客。這些經典的半島精品菜式,製法獨特,口味純正,出品選料精良,價格合理,是慕名而來的食客讚譽和認可的佳餚,消費者必點的美食系列,必選的高端酒家。

半島餐飲集團由著名餐飲專家利永周先生創辦,以餐飲投資、營運管理、食品製造為核心業務,致力於為社會和顧客創造價值,是中國國家級五星餐飲企業。半島餐飲集團會持續在亞洲、北美及世界發達區域穩健發展,邁進了海外投資的步伐,進入了跨國經營的行列,力爭發展為具特色的綜合性餐飲王國。公司秉承《誠信、穩健、包容、進取》的企業理念,以職業良知和負責任的態度,實現經營管理效益的最大化,將先進的餐飲管理認知推廣到更多的地區。

南灣新店 Milpitas半島豪苑,將秉承著半島餐飲集團一直以來的一流出品,體貼服務。實為喜慶筵席、嘆茶宴客的不二之選。

Milpitas 半島豪苑酒家 七天開放

新店地址:136 Ranch Dr., Milpitas, CA 95035

電話:408.262.3988, 408.262.1088.

網址:[email protected]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