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網站公布百大餐館榜單 第三名在橙縣

「Fermentation Farm」是加州排名最高的餐館。Fermentation Farm官網

洛杉磯訊

在充滿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南加州,那一家才是最好的?根據Yelp網站最新公布的2022年百大榜單中,第三名出現在橙縣科斯塔梅沙(Costa Mesa)。

據《KTLA》報道,「Fermentation Farm」是加州排名最高的餐館,在Yelp第九屆年度榜單中排名第三,擁有460多條評論,為4.5星滿意度。Yelp網站指稱,Yelp是徵求用戶對他們最喜歡的餐館意見,然後根據評級、評論和地理代表性在內的多種因素,對餐館進行縮減且排名。

「Fermentation Farm」成立於2014年,專門生產對腸道有益的健康、富含益生菌的食物,饕客可在餐廳享用早、午和晚餐,或購買外帶餐點和其他商品。這家餐館不僅在南加州排名最高,也是唯一一家進入全美前10名的百大餐館。

橙縣芳泉谷「Vox Kitchen」在榜單上排名第11,也是加州第二高。事實上,加州只有四家餐廳進入了今年排名。三個在橙縣,一個在洛杉磯縣,另兩個分別是第58名新港灘「 Lido Bottle Works」,以及第86名馬里布「Moonshadow」餐館。

Yelp網站提及的餐館,大多數是可負擔得起,即使在紐約市,民眾也可用30元以下的價格,享用美味佳餚。該榜單是主觀且不斷變化。2020年南加州排名第二是「Pisces Poke & Ramen」 和排名第11名是「Nova Kitchen & Bar」。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