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確認製作第二季 李政宰續演成奇勳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自去年9月開播以來屢創話題,半個多月就吸引了1.11億戶觀眾收看,並躍升為Netflix最受歡迎原創劇集,播放量在94個國家的排行榜上位居首位;主角李政宰因而紅出亞洲,演技受到國際肯定,雖然失落金球獎視帝,但無損他受歡迎程度;同劇的77歲演員吳永秀更奪金球獎電視組最佳男配角。

原班人馬就最好了。 ​

77歲吳永秀憑《魷魚》奪金球獎劇集組最佳男配角。

劇集在全球爆紅,導演黃東赫去年10月受邀率眾演員到訪美國,於當地受訪時已親口確認將製作第二季,並向大家保證由李政宰飾演的成奇勳將會回歸。Netflix方面亦在今日(21日)確認《魷魚游戲》會拍攝第二季,強調李政宰將以成奇勳的身份回歸。

李政宰到美國出席活動時獲里安納度迪卡比奧邀合照。

又獲邀上名嘴Stephen Colbert的節目。

劇中李政宰飾演的成奇勳,在經歷人生危機的情況下,收到可疑人物遞過來的名片,邀請他參加一個獎金豐厚的遊戲,他在半信半疑下加入遊戲,成為該遊戲最後一位即第456位參加者。

成奇勳收到可疑人物遞過來的名片後參加遊戲。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

即時娛樂